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提前离队本季首次缺战 范帅:姚明病假不只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火箭和湖人的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姚明已经确定无法参加今天和湖人的比赛了。在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宣布,由于姚明大脚趾的伤势复发,他将肯定无法参加今天火箭和湖人的比赛。

  火箭队的教练范甘迪表示:“这不是一场比赛的问题,也许他将缺阵几场比赛,不管怎么说,我们要等到姚明去看过医生之后在作出最后的决定。”

  姚明在今天和湖人的比赛开始之前已经赶回了休斯顿,他的大脚趾已经几次出现问题了。还好火箭队的下一场比赛要在周四进行,他们将在主场挑战多伦多猛龙。自从加入火箭队以来,姚明已经代表球队参加了266场常规赛的比赛,不过在失去了姚明之后,范甘迪对球队还是充满了信心。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范甘迪表示:“我们依然能够获得胜利,但是很明显,我们获胜的机会不如以前好。”

  姚明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平均每场拿到19.9分,9.0个篮板和1.36次助攻,失去他对于

火箭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打击。除了姚明之外,
火箭队
的几名后卫阿尔斯通,老巴里,苏拉和安德森也无法上场。

  范甘迪现在只能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麦蒂身上,范甘迪表示:“如果麦蒂在球队,又能够打得聪明的话,那么我们依然可以在比赛中获胜。”

  谈到姚明的伤势,韦斯利表示:“这很正常,我们要用平时的心态去面对。这非常不幸,我们要找到获胜的方法,那肯定非常困难。”而当湖人队的奥多姆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他表示:“这很好,这就是体育运动,不是么?”

  在今天的比赛中,穆托姆博将顶替姚明首发。火箭队在内线的攻击力肯定将受到影响。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