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新星在福地再演准全明星表演 猛龙叹输得太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费城76人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以107比80战胜多伦多猛龙。

  76人的伊格达拉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率领球队击败了全联盟目前战绩最差的猛龙。

  “在这座球馆比赛一直让我觉得非常舒服。”伊格达拉说。其实猛龙在两年前的选秀大会中本有机会挑中这位身体素质极其出色的未来之星,但他们最后还是选择了当年的8号新秀拉斐尔-阿罗约。“每当我来到这里时,人们都非常热情的欢迎我。这在客场比赛中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

  伊格达拉在11月16日和猛龙的比赛中也拿下了26分。而猛龙最终选择的阿罗约今天在第四节中上演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失败后遭到了主场球迷无情的嘘声。他最后全场比赛下来一分未得,只有7个篮板的进帐。伊格达拉在本赛季两次和阿罗约的碰面中,在得分上以52比0占据压倒性优势。

  “我当时其实已经很肯定自己不会来多伦多。我可能会被很多球队挑中,惟独不可能是猛龙。”伊格达拉说,“我对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感到非常满意。”

  科沃尔和艾弗森分别添上23分和18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长大的76人

中锋达勒姆博特也有11分和18个篮板的抢眼表现。76人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赢了5场,他们的战绩也因此提高到了13胜12负。

  “这是伊格达拉在多伦多连续第二次为球队献上如此精彩的表演。”76人主帅奇克斯赛后也夸奖起手下的这员爱将,“他又一次成为场上的

发动机,我们可以见到他不停的在穿插跑位,并得到那些轻松的投篮机会。”

  伊格达拉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续4次扣篮得手,并带领球队在这节打了对手一个28比14。此外,伊格达拉在防守上也做的非常出色,他甚至将猛龙新秀格拉汉姆的一次扣篮封盖了下来。

  “是我们让他看上去像个全明星球员一样,而实际上他现在的能力离全明星还有一段距离。”猛龙的佩特森赛后郁闷的说道,“毫无疑问,这点让我们觉得非常尴尬。”

  猛龙领袖克里斯-波什拿下22分,贾伦-罗斯替补出场了12分钟,却只贡献2分。猛龙本赛季在和76人的三次交手中全部失败,他们目前战绩也仅为4胜20负。

  “我们到现在只赢过4场比赛,并且没有能停止颓势的样子。在主场输给对手近30分实在太让人感到耻辱了。”罗斯说。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