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接受罚款边道歉边喊冤:我要躲到衣橱里去偷偷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洛杉矶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因为公开谈论他们对波什有兴趣而遭到联盟的罚款。事后,“禅师”向NBA总裁斯特恩、多伦多猛龙队和其他可能因为他的言论而受到伤害的人们表达了歉意。

  “我愿意为自己所说的接受联盟的罚款和处罚,一切也将划上句号,时间会告诉大家一切。”杰克逊说。

  杰克逊在12月7日公开表示:“有很多球员将在未来成为自由球员,你很明显会对他们予以关注,而这个孩子(波什)就是其中之一。”他这种言论违反了NBA的规定,因此被NBA罚款25000美元。

  

杰克逊表示他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那场比赛前从没有看过波什的比赛,而波什的表现让他感到非常惊讶,“我只是想称赞一下这个孩子而已。”杰克逊解释道。

  杰克逊在道歉的同时也暗示了对联盟处罚的不满,当被问到对处罚有何感想时,他表示:“我是个非常谦恭的人,但即使我说的话只有几句话,只要我开口,我就有可能被罚款。因此我打算老老实实接受对我的处罚和罚款,自己躲到衣橱里去偷偷哭一会再出来。”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