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里昂坦言太阳已更强却被小看 不敢催促小霸王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阳队北京时间12月18日不敌灰熊,战绩掉到14胜9负,滑落到西部第六。队中大将马里昂接受了ESPN专栏评论员马克-斯特恩的采访:

  斯特恩:你们在一段长连胜之后遭遇了不少伤病的困扰和三连败,你们如何应对?

  马里昂:在此前的连胜中,我们每个人都融合的非常好。那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
们甚至也打出了好的防守。现在我们有了不少伤兵,全队都有些疲劳,但我们不会拿这些作为借口。

  斯特恩:你们此前的九连胜中有七场是在主场获得的,你们是不是还需要证明自己有能力在少了斯塔德迈尔的情况下到客场去取得胜利?

  马里昂:想听实话?我依然认为我们是在客场比在自己主场更强。人们对我们的期望很高,但同时人们有有些小看我们,要知道我们现在就是一支强队,即使没有斯塔德迈尔。

  斯特恩:你们是否已经觉得一旦斯塔德迈尔回归,这支球队将比上赛季更加强大?

  马里昂:我尽量不让自己这样想。我只想等待斯塔德迈尔的回归。但这确实有可能,因为我们现在已经拥有这么多出色的‘工具’。有了库特-托马斯和拉加-贝尔,我们的防守确实比上赛季强多了。

  斯特恩:当你看到斯塔德迈尔在恢复时,你有没有问他什么时候回来?

  马里昂:没有,哥们。我已经有过教训,你必须尊重一位受伤的球员。我感觉他一定很痛苦,我知道膝部手术是什么感觉。他必须耐心等待,必须等到身体彻底康复才行,必须是100%。手术可不是闹着玩的。

  (雅各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