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神算子叹碰上高手无能为力 小皇帝豪言自己无人能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特-莱利遭遇到勒布朗-詹姆斯,结果“小皇帝”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让重返迈热火帅位的“神算子”遭遇复出执教后的首场失利。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主场115-107力克热火。

  这是莱利作为教练第一次与詹姆斯在球场上遭遇,“小皇帝”的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一个像他这样的球员你能做什么呢?”莱利颇有些无奈地说,“我看到过太
多像他这样的球员,很多时候你都无能为力。”

  除了自己表现出色外,詹姆斯还得到了队友马绍尔和休斯的强有力支持,不过詹姆斯在第四节连得13分的表现让热火队的反扑势头被遏制。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是在与东部联盟最强大的一支球队对阵,”詹姆斯说道,“我们曾经将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但是他们仍有取胜的机会。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整晚并没有发挥出水平,不过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在他们将差距缩小后我也清楚自己接管比赛的时间到了。”

  在热火队一轮14-0的反击高潮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后,詹姆斯得到球队接下来的13分,这让球队在终场前3分26秒时重新领先10分。“一旦我找到感觉,那么我就觉得自己无人能挡。”詹姆斯微笑着说。

  对于詹姆斯关键时刻的表现,莱利评价说:“他看上去就像是一辆拥有韦德般速度的货车。”

  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则为爱将的表现感到高兴,他说:“整场比赛他都表现得非常棒,很多次他都在不可思议的情况下出手投篮得分。他甚至拯救了我,因为我布置的战术他都能够完成。”

  此役之前热火队已经取得四连胜,其中包括莱利接管球队后的三连胜,骑士队则在九场输掉七场后取得两连胜。在面对五天内的第四个客场比赛时,热火队从一开始就表现得非常懒散。

  “我们或许还沉迷在四连胜中,但是他们却表现出更多于我们的活力,他们也投中了很多球。”今天早早陷入犯规麻烦的奥尼尔表示。

  骑士队的古登在上半场左脚踝扭伤,在被搀扶离场后他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莱利也在今天谈了复出执教首周的感受,他说:“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只是尽量去完成这一周的比赛。下一周我将开始把自己的一些战术贯彻给球队,我也要让球队重新振作起来。”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