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哑火5战输4场 加索尔3节只得2分灰熊仍止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灰熊队在主场以91-87击败太阳,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

  灰熊队攻击平衡,加索尔拿下14分,但在后三节只得2分,迈克-米勒14分11个篮板,巴蒂尔13分9个篮板,埃迪-琼斯和伯克斯各得12分。灰熊队三分球16投仅3中。

  太阳队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替补出场的豪斯拿下21分,马里恩16分17个篮板,纳什19分6次助攻,太阳队三分球30投12中,篮板上也以59-45占优势,可惜投篮命中率太低。太阳队全场只有4次罚球机会。

  加索尔为灰熊开个好头,首节独取11分。

  灰熊队一心想结束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心里都憋着一口气,比赛开始后,加索尔连续投篮中的,率队打出一波13-3。拉加-贝尔投中三分,一人打出5-0后,太阳队将差距缩小。加索尔状态不错,首节7投5中拿下11分。灰熊第一节以23-20领先。

  纳什发动小牛攻势,率队反击。

  在纳什的穿针引线下,太阳队在第二节找到进攻节奏。本节过半时,灰熊队以42-31扩大优势,豪斯和迪奥连续投篮中的后,将差距缩小,纳什连续投中三分后,太阳队打出8-0后,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将比分追成43-44。上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49-48反超。

  太阳攻击不利,灰熊队略占优势。

  太阳队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将优势扩大到5分,但灰熊队还以14-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37秒时以62-55反超。豪斯为太阳队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灰熊以69-65领先。

  太阳最后两分钟追平比分,可惜功亏一篑。

  比赛还有7分15秒时,米勒罚中两球后,灰熊队以81-70扩大优势。太阳队不甘心失败,纳什突破上篮得分,接着豪斯连续两投中的,太阳队打出7-0,将差距缩小到4分。

  终场前1分57秒,两队战成84平,但埃迪-琼斯扣篮为灰熊取得领先,此后太阳队连续投篮不中,灰熊连是得5分后,在终场前16.2秒以89-84领先。纳什虽然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斯塔德迈尔两罚一中,没有给太阳队机会。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