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41分力压闪电侠 骑士灭热火神算子首尝败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18 新浪体育
小皇帝41分力压闪电侠骑士灭热火神算子首尝败果
小皇帝发飙让神算子首场败果(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莱利复出后春风得意,但首场败仗马上来临。北京时间12月18日,热队在客场以107-115不敌骑士,莱利重执教鞭后首次尝到败果。

  热队四连胜终止,这也是奥尼尔复出后首次吃到败仗。奥尼尔表现平平,10投5中得10分6个篮板,韦德拿下了33分7次助攻,莫宁14分。

  詹姆斯为骑士拿下41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绍尔25分,休斯20分。骑士命中率达到51.2%,三分球28投11中。

  奥尼尔失常,热队出师不利。

  热队昨天客场打完76人,立马飞超越克里夫兰,长途奔波的他们体力肯定吃亏。奥尼尔显然也受了影响,在跳球时他就输给了伊戈斯卡斯,比赛才开始23秒就被这个立陶宛长人单打得手。奥尼尔想还以颜色,但却遭到伊戈斯卡斯的盖帽,还好他抢下进攻篮板,大力扣篮得分。不过这是奥尼尔首节投中的唯一之球,此后他两次投篮都没有命中,罚球也一如既往地差,古登甚至多给了奥尼尔一次罚球的机会,在奥尼尔出手罚球时违例,不过奥尼尔三次都没有罚中。首节两次犯规后,只带着2分下场。

  热队一开场就被打出3-12,首节以18-22落后。

  

小皇帝威风八面,休斯全力辅佐,两人单节合力拿下28分,骑士一举控制局面。

  疲惫的热队在防守上也跟不上对方的脚步,詹姆斯和休斯在第二节大发神威,本节詹姆斯弹无虚发,4次投篮全部命中,罚球也是6罚6中,单节拿下14分。休斯也有如神助,本节7投6中,也贡献14分,在两人的左冲右突下,热队的防守支离破碎。骑士队本节20投14中,热队虽然也有18投10中的不错命中率,但在骑士面前相形见绌。

  詹姆斯在本节开始后连连得手,骑士将优势扩大到7分。本节还有5分11秒时,卡波诺投中三分,热队将比分追成36-41。休斯开始发威,他先是上篮得分,此后连续投中三分,18-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4.3秒时以59-40扩大优势,休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10分。本节的压哨球也由休斯投中,骑士以61-44领先结束上半场。

  热队防守形同虚设,骑士队肆无忌惮地得分,马绍尔本节也拿下14分,热队败像已现。

  热队进攻还不错,但防守无论是内外都不成功,马绍尔本节三分球5投4中,独得14分,骑士队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18秒时,佩顿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8-72,但詹姆斯、马绍尔和琼斯连连还以三分,在本节还有3分23秒时,马绍尔再次投中三分,骑士以85-65取得20分的优势。本节骑士队三分球9投7中,三节过后,他们以93-73遥遥领先。

  最后的疯狂,热队开始反击。

  骑士在第四节开始后将优势扩大到22分。全场受尽闷气的热队终于开始发威,莫宁和费奇一内一外,率队打出14-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8分11秒时将比分追成87-95。莫宁在这波攻击中得也6分,费奇也得了5分。热队越战越勇,奥尼尔在终场前2分44秒投篮中的,接着韦德抢断得手,卡波诺三分命中,热队一举将比分追成103-108。不过骑士队在骑士的发挥下,仍然保持优势,他拿下了骑士本节前16分中的13分。

  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奥尼尔两罚不中,错失继续缩小差距的机会。韦德在最后时刻为热队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最后时刻他三分不中,骑士队罚中四球后,在比赛还有5秒时领先8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