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成最稳定得分点 大帽送给快船队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火箭和快船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布兰德底线跳投不中,篮板球被麦蒂抢到。可是上半场比赛状态不佳的霍华德下半场也没有什么起色,他的跳投也没有命中。接下去姚明盖掉了卡曼的上篮,但是鲍文此后的投篮也没有得手。

  两队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都加强了防守,开场之后的两分钟谁都没有得分。不过姚明在篮下的威力很快让卡曼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姚明接下去跳投命中,拿到了
两队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的头两分。接下去布兰德突破扣篮成功,两队战成了51平。

  此后姚明上篮不中,莫布利和麦蒂分别投中一球,维尔考克斯之后投篮命中,帮助快船队取得了领先。接下来麦蒂的罗斯的三分球都没有得分,

火箭队以53比55落后,关键时刻韦斯利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
火箭队
以56比55领先了对手1分。之后莫布利虽然投篮不中,不过布兰德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卡塞尔左侧跳投命中。看到麦蒂的火力有所减弱,姚明在篮筐附近中投命中,帮助球队继续保持着1分的领先优势。之后双方各有两次投篮不中,在维尔考克斯争抢球犯规之后,也许快船队主帅邓利维意识到自己手下的内线球员犯规过多,马上在比赛中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双方再度陷入了苦战,又是姚明在篮下的得分,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这个时候莫布利展现了自己外围攻击的能力,他三分命中,将双方在场上的比分扳成了60平。

  此后姚明在进攻中被吹了一次走步违例,卡塞尔和布兰德连续投篮不中,不过维尔考克斯连着抢了两个进攻篮板球,火箭队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卡塞尔罚中技术罚球,快船队取得了领先。之后莫布利投篮命中,快船队以63比60领先。在接下去火箭队的进攻中,快船队先被吹了一个防守三秒,韦斯利罚球命中,不过韦斯利接下去三分不中,没有帮助火箭队缩小分差。

  维尔考克斯在进攻中投篮得手,麦蒂三分不中,卡塞尔的中投也没有命中,快船队依然是以65比61领先4分。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鲍文中投不中,但是霍华德抢到篮板球,并在投篮的时候造成了卡塞尔的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霍华德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

  之后利文斯顿跳投命中,霍华德的底线投篮没有得分,球权又回到了快船队手中。维尔考克斯两罚不中,诺里斯的跳投也没有得手。之后布兰德跳投不中,姚明抢到篮板球,赫德的三分出手也没有得分。在第三节比赛最后的时间内,罗斯跳投不中,麦蒂的三分也没有进球。最终火箭队以63比67落后4分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在前三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8分5个篮板,麦蒂27分6个篮板4次助攻。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