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领衔姚麦二人转 姚明送对方中锋上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在火箭和快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维尔考克斯就用一个扣篮先声夺人,快船队以25比24一分的优势领先。之后鲍文上篮不中,他补篮还是没有命中。此后卡塞尔跳投得手,快船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

  之后姚明投篮不中,维尔考克斯扣篮得手,还造成了鲍文的犯规,获得了一次加罚机会。看到这种形势,范甘迪只能请求了一次20秒的短暂停。暂停之后,火箭队麦蒂重新上
场,穆托姆博也上场替下了姚明。维尔考克斯罚球不中,斯威夫特抢到了篮板球。火箭队进攻。

  

火箭队斯威夫特强攻造成了卡曼的犯规,斯威夫特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两罚一中,
火箭队
以25比29落后。利文斯顿接下去跳投命中,麦蒂马上用一次突破之后的跑投还以颜色,阻止了对手进一步的扩大分差。但是快船队的外线火力相当强打,莫布利中投得手,而火箭队只是靠着麦蒂一个人苦苦支撑,才保住了4分的落后劣势没有被拉大。在麦蒂又投中一个三分球之后,火箭队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8分多钟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不过之后又是维尔考克斯跑投命中,还造成了诺里斯的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维尔考克斯罚球不中,麦蒂的跳投也没有帮助火箭队进一步缩小比分。不过赫德抢到进攻篮板,可是他的上篮被对手封盖。赫德再次抢到进攻篮板并传球给麦蒂,麦蒂进攻造成了卡曼的犯规。麦蒂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火箭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之后穆托姆博从维尔考克斯手中断得皮球,诺里斯跳投命中,火箭队以36比35反超了比分。之后莫布利三分不中,但是火箭队接下去的几次进攻也没有得分,未能乘势扩大比分。

  布兰德在关键时刻中投命中,看来对这位快船队主将的防守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此后麦蒂和布兰德各有一次投篮不中,火箭队获得进攻机会,诺里斯居然再次中投命中。之后快船队的新人尤因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快船以40比38领先。接下去赫德突破,在投篮的时候造成了尤因的犯规,快船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赫德两罚一中,卡塞尔之后也投中一球。斯威夫特在投篮的时候造成了利文斯顿的犯规,斯威夫特罚球两罚两中之后,火箭队仅仅以41比42落后1分。此后布兰德上篮不中,赫德抢到防守篮板,火箭队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两队各有一次进攻没有得分,姚明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造成了布兰德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帮助火箭队取得了领先。之后维尔考克斯在上篮的身后也造成了姚明的犯规,维尔考克斯罚球两罚一中,两队战成了43平,这个时候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下2分04秒。

  很快,麦蒂就在下一次进攻中上篮得手,但是斯威夫特在防守布兰德的时候也犯规,布兰德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依然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之后麦蒂再次跳投命中,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可惜布兰德在大前锋位置上占据绝对优势,他进攻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布兰德罚球两罚两中,在努力帮助快船追赶比分。姚明这个时候也挺身而出,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35秒的时候投篮命中。随着卡塞尔的三分球命中和麦蒂的投篮不中,双方以49平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麦蒂拿到了25分,姚明拿到12分4个篮板;快船队的卡塞尔拿到了14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