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准MVP发挥大受限制 姚麦发威首节合砍2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比赛中,火箭队继续他们连续六场的客场之旅,来到洛杉矶挑战快船。洛杉矶快船现在在太平洋区排名第一位,而火箭队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五连胜,状态正佳。

  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排出了姚明,麦蒂,韦斯利,霍华德和鲍文的首发阵容,在首发阵容上火箭队没有作出任何调整。而快船队的主力阵容则是卡曼,布兰德,莫布利,卡
塞尔和罗斯。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率先进攻,不过他们在快船队顽强的防守面前24秒进攻违例。之后布兰德底线跳投命中,姚明投篮不中,不过火箭队抢到前场篮板,鲍文投篮得手。

  在快船队接下来的进攻中,莫布利投篮命中,快船队以4比2领先。姚明接下来被吹罚了一个走步违例。在双方各自错失了几次机会之后,卡塞尔中投命中,快船队以6比2领先。麦蒂马上就投中一球,还以颜色,之后布兰德投篮偏出,姚明在进攻中篮下强攻命中。在防守中,姚明又干扰了卡曼的上篮。麦蒂投篮命中,

火箭队已经以8比6反超了比分。此后罗斯和麦蒂分别投中一球,
火箭队
依然领先2分。之后布兰德强攻篮下,造成了鲍文的犯规,布兰德罚球两罚两中,双方战成了10比10平。

  麦蒂之后投篮不中,卡曼抢到了防守篮板,好在卡塞尔的投篮也没有命中,对手没有能够将比分反超。在这两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两队的命中率都有所降低,姚明在内线的进攻成为了火箭队最有利的得分手段。他先是勾手投篮命中,接着又在一次进攻中抢到自己投失的皮球,造成了卡曼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篮下霸主的地位展现无疑。火箭队也以14比10领先。

  接下去罗斯中投不中,韦斯利的在三分弧顶的远投也没有得手。在快船队的进攻中,韦斯利犯规,快船队请求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莫布利马上就在左侧跳投命中,不过姚明在篮下的进攻还以颜色。接下去双方的都展现了很强的得分能力,虽然说火箭队一度将比分扩大到了21比17。但是之后罗斯和卡塞尔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双方战成了21平。看到对方的得分势头已经起来,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快船队派上了年轻的利文斯顿。鲍文获得了一个右侧底线跳投的机会,但是没有命中,不过火箭队抢到进攻篮板,麦蒂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再度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各有一次投篮不中。卡塞尔的中投让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两队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得分,由于火箭队在篮板球方面更加积极,因此他们获得了较多的进攻机会,可是由于快船严密的防守和火箭队较低的命中率,没有能够拉开比分。

  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内,两支球队都没有能够得分,最终火箭队以24比23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首节比赛姚明拿到了8分4个篮板,麦蒂拿到了12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