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粤之战国手场上争锋 江苏三波进攻狂潮淹没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在2005—06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江苏女篮主场金坛赛区第七场比赛迎战广东宏佳女篮,12月金坛的天气虽十分寒冷,却丝毫没有影响金坛球迷观看比赛的热情。

  第一节比赛,江苏队首先得球,不料9号卞兰却打手犯规,广东队获得球权,进攻得手率先获得两分。江苏队也不示弱,5号侯雪花还以一个三分球。接下来,江苏队凭借积极
的防守,两次造成广东队24秒违例,六分钟过后江苏队14:7领先广东队7分,广东队叫了第一次暂停。暂停过后,广东队5号宋晓云利用篮下巧妙突破上篮获得两分,随后广东队又利用江苏队传球失误,抢断成功并且抓住机会果断出手投中三分。江苏队及时调整,积极防守的同时,利用巧妙的配合连续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24:16领先广东队。

  第二节比赛,开场二分钟双方均几次出现失误,被对方断球,然而投篮却都没有命中。接下来,江苏队状态回升,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半节过后江苏队33:20领先广东队13分。广东队此时叫了暂停,暂停过后,广东队多次试图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之内。然而,江苏队队员积极的防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江苏队43:32领先广东队11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开场三分钟江苏队便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把比分差距拉大到18分。六分钟过后,江苏队12号杨波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江苏队换上11号周汉亭。换人后,并没有影响江苏队队员场上的发挥,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65:42领先广东队23分。

  最后一节比赛,江苏队一直占据场上主动,并且把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江苏队84:60战胜广东宏佳女篮,获得主场胜利。(金坛市体育局:靳金方、张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