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国手驾到观众齐来捧场 山东实力不济主场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山东山塑女篮主场不敌八一女篮。除了比赛刚开始5号孙卫英罚球先得2分,整场比赛主队一直在追赶客队。8:24,第一节山东队就落后16分之多。

  第二节双方互有攻守,打了个15:17,山东队进攻略有起色,防守也有进步,但上半场比赛,比分差距还是被拉大到了18分。

  21:17,客队仍然控制着第三节比赛。或许是看到胜券在握,八一队换下了隋菲菲等主力队员,换上了多名年轻球员。山东队趁机发动反击,连续打出几次快攻,终于在第四节比赛中占了上风,14:9。

  整场比赛,八一队打的相当轻松,始终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力隋菲菲只打了20分钟,陈楠上场时间也不过25分钟。山东队5号孙卫英得到全场最高分17分。

  尽管这是没有一场悬念的比赛,八一队的到来还是超过2500多名观众拥进胜利油田胜北体育馆。两名来自加拿大的女球迷在场边不停地为八一队加油。(胜利日报 徐永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