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收获执教湖人300胜 科比两手都硬只为捍卫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客场之旅后,洛杉矶湖人队希望他们在主场同样有好的表现。北京时间12月17日,科比在球场两端都立下大功,不仅得到41分,还在关键时刻有重要的防守表现,带领湖人队击败华盛顿奇才队。

  取胜后湖人队的主场胜率回到50%。“我们真的有一个很好的客场之旅,我们想在主场继续这种表现,”科比谈起球队5胜1负的客场之旅,“我们那时表现得非常好,现在是时
候在主场也做同样的事情。”

  今天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的奥多姆也同意科比的话。

  “我们今晚必须要用胜利来证明那些客场胜利绝非偶然,”奥多姆说道,“守住自己的主场在联盟中非常重要。”

  湖人队本赛季在主场5胜5负,在客场则有8胜5负的战绩。“我们必须要尽力保持住主场优势,”湖人队主帅

杰克逊赛后说,“禅师”拿到他执教湖人队的第300场胜利。

  布莱恩特在第三节独得18分,他让湖人队逆转半场的五分落后,这也让湖人队在第四节开始时以70-66领先,此后的比赛中他们一直保持领先。

  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重回洛杉矶的巴特勒表现不俗,他在比赛中得到20分。“我们的战术就是宁可让科比击败我们也不去管湖人其他人的进攻。”巴特勒表示,“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不错,但是我们还是在其他环节上出现了点问题。”

  奇才队主帅埃迪-乔丹认为球员们本该表现出更多的活力。

  “他们的活力远多于我们,本不该是这种情况。他们刚刚结束六个客场之旅,我们原以为这可以让我们从中受益。”乔丹说道。

  夏天由奇才队交换到湖人队的夸梅-布朗今天得到9分和6个篮板。在取胜后湖人队也得到一个不错的消息,今年选秀中以第35顺位被球队选中的

图里亚夫有望很快恢复训练,这位新秀已经在周五接受了最新一次体检,如果他的身体没有问题,那么他就将恢复训练,体检结果将在下周初公布。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