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神算子复出全胜仍嫌人手不够 奥胖豪言热火联盟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韦德和帕特-莱利的组合变得越来越完美。

  韦德拿到32分,奥尼尔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在迈阿密热火队击败费城76人队后,复出执教的莱利依旧保持不败。

  “如果我拥有更多的球员,那么我们的表现将会更好,”莱利笑着说,“给我更多
的球员,我们将以20分的优势获胜。”

  莱利是在开玩笑,可是联盟的其他球队却找不到任何笑出来的理由,因为自从莱利接手热火队后,他们已经取得三连胜,并且全部都在客场。

  奥尼尔对球队的新主帅非常有信心,“球员们的还击非常棒,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因为他过去的战绩,大家都按照他所说的去做,”奥尼尔说道,“我现在的感觉棒极了。”

  NBA得分王艾弗森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他在首节比赛曾手指受伤,不过这没有阻止他在第四节带领球队缩小差距。在76人队将比分追近至90-95之后沃克在左侧命中3分,这帮助热火队稳定领先局面,韦德此后两次扣篮得分,沃克也再一次命中3分,这为他们锁定胜局。

  “我准备投中一些3分球,因此我能够把它们投中,”沃克赛后说,“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实力,也清楚我们会重新崛起。今天我们表现得非常好,希望明天也能如此。”

  虽然得分不少,但是在罚球线上艾弗森今天16罚仅有7次命中。“我知道这是因为心理原因,不过我并不知道伤势怎样,”艾弗森赛后谈起自己的拇指疼痛,“大家都知道沙克的罚球糟糕,我本应该罚中更多的球。”

  在奥尼尔伤愈复出后热火队也开始强势反弹,自从大鲨鱼回到球队后他们四战全胜。

  “我们的战绩并不能令我们满意,不过我们现在并不担心这些,”奥尼尔表示,“我们已经成为联盟最顶尖的球队之一。”

  波西今天在上半场3分球三投全中,新秀菲奇也有很好的表现,热火队在上半场多点开花,他们的命中率高达63%。

  “他们(波西和菲奇)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不过他们在防守中同样可圈可点。”莱利在取胜后不忘称赞一下球队的角色球员。

  莱利赛后没有过分去谈论热火队的变化,他再一次称赞了范甘迪的执教战绩。“我想斯坦在执教的第一年做得非常棒,去年他更是带领球队取得60胜并且闯入东部联盟决赛。这将是一个很难超越的成绩,不过我将竭尽全力。”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