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希尔砍28分魔术仍不敌小牛 首节定调超音速克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小牛队通过加时才击败魔术队,复出后的希尔拿下魔术队最高分;超音速在第一节就取得21分的优势,轻松击败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3-小牛109(OT)

  诺维茨基在加时赛拿下10分,全场贡献3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什-霍华德复出后首度先发,拿下24分,特里22分,哈里斯18分。小牛队命中率达到50%,其中三分球13投6中。

  希尔为魔术拿下28分,特克格鲁17分,弗朗西斯16分,德怀特-霍华德10分10个篮板。

  小牛队以11-3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诺维茨基连续投篮中的开始这波攻击,约什-霍华德也连续投篮中的,小牛队以77-70超出。不过希尔率魔术队开始反攻,他一人拿下7分,打出10-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93平。希尔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5秒中投不中,小牛队最后一次进攻交给诺维茨基,但他也未能投中。

  诺维茨基拿下小牛队加时前6分,但魔术队将比分追成99平。此后哈里斯连续投篮中的, 小牛队再度超出,终场前15秒,诺维茨基罚中两球,小牛队以107-101领先。

  

超音速111-开拓者99

  超音速在第一节就了取得21分的优势,此后开拓者只在最后一节能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

  刘易斯第一节就拿下了20分,全场贡献37分6个篮板,雷-阿伦24分,两人总共投中11个三分球。里德诺16分,科利森11分。

  兰多夫23分为开拓者最高,布雷克19分13次助攻,科里亚帕19分。

  刘易斯第一节8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4中,单节贡献20分。开拓者在本节最后4分37秒只投中一球,超音速打出20-2的攻击波,一举以37-16扩大优势。第二节还有5分50秒时,雷-阿伦投中三分,超音速以60-27取得了33分的优势。

  大比分领先的超音速有些松懈,第四节被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15秒时,布雷克的三分球使开拓者只以96-104落后。超音速靠罚球连得7分后,又将差距拉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