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32分奥尼尔两双轻取四连胜 艾弗森35分难救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利重回热队教席后,他们的阵容没有改变,但球员的积极性却高了很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热队在客场以112-105击败76人,取得四连胜,奥尼尔复出后他们还没败过,莱利的再次执教三场全胜。

  韦德拿下32分6个篮板,奥尼尔21分13个篮板,沃克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16分8个篮板。热队命中率达到52.5%。

  76人四连胜终止。艾弗森为76人拿下35分,韦伯也贡献23分。

  热队双侠正常发挥,艾弗森势孤图力单。韦德第一节10分,奥尼尔8分。艾弗森10分。

  莱利的威望连奥尼尔和佩顿等老将都得心服口服,两人在场上的积极性高了很多。首节打了一半后,奥尼尔在篮下的机会逐渐增加,他的上篮使热队以21-11取得了优势。艾弗森强行出手,中投拿下2分后,热队打出6-0的攻击波,韦德连续两投中的,热队将优势扩大到了14分。艾弗森在首节结束前拿下2分后,76人将比分追成21-30。

  达勒姆伯特能盖帽奥尼尔的帽,但却无法阻止热队的攻势。艾弗森轻伤不下火线。

  莱利的体系与斯坦-范甘迪不同,他对进攻的要求更高。热队贯彻教练的意思,上半场就拿下了63分。“莱利教练让我们自己去打,这是我们更喜欢的球队。”韦德说,“我们可以更自由地发挥,如果效果不好时,又可以利用奥尼尔打篮下。”

  热队内外结合,奥尼尔吸引注意力后,外线球员得到充分发挥。第二节中段,沃克和费奇相继投中三分,热队打出一波9-0。奥尼尔的第一次罚球偏得有些离谱,但第二球罚中,热队以47-31扩大优势。

  艾弗森在第二节开始时受伤,不过他到更衣室处理完之后又回到场上。队友达勒姆伯特也很积极,想跟奥尼尔一较高下,几次试图盖帽奥尼尔的帽。本节还有4分37秒时,达勒姆伯特终于结结实实地给了奥尼尔一帽,伊高达拉得球后一条龙突破,上篮得分,76人将比分追成40-51。上半场热队以63-51领先。

  奥尼尔被达勒姆伯特撞得四脚朝天。

  达勒姆伯特真是想跟奥尼尔斗气,本节开始后不久,他带球突破,竟然把奥尼尔撞了个四脚朝天,被吹进攻犯规。不过76人毕竟实力略逊一筹,热队不断拉开比分,本节过半时,热队以77-57取得了20分的优势。三节过后,76人将比分追成74-89。

  最后的疯狂被沃克谋杀。

  76人在最后一节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6分05秒时,艾弗森罚中两球,76完成10-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90-95。不过沃克适时投中一记三分,热队又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1分55秒时,沃克又投中一记三分,热队以107-97扩大优势。尽管76人几度顽强地将差距缩小,但热队换下了奥尼尔,罚球没有出错,有惊无险地过关。(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