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坦言为拉锯战而生 范帅:火箭出色皆因姚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说连续作战,但是麦蒂还是表现出了极好的状态,他在比赛中担起了组织的工作,并让队友们都投入了比赛。不过到了最后的关头,麦蒂决定还是自己接管比赛。

  在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麦蒂在第四节中拿到了全场34分中的14分,其中最后7分钟拿到了11分,帮助火箭队在客场以104比98击败了超音速,取得了
宝贵的五连胜。

  麦蒂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作为一支球队的领袖,你需要为球队设定一个正确的调子。当我看到比分接近,我们获胜希望的时候,我的眼睛亮了起来。这就是发挥自己能力并得分的时候了,我就是为了这样的拉锯战而生的。”

  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

火箭队平均每场仅仅能够拿到82分。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
火箭队
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而且在比赛还剩下8分钟的时候就拿到了82分。

  连续的胜利终于让范甘迪的脸上有了一些笑容,他赛后表示:“我们现在感觉非常好。我们在精神上给了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足够的重视,这并不困难,球员们的感觉非常好,这样打球非常舒服。”

  姚明在比赛中添上了26分和10个篮板,他的罚球15罚12中。谈到姚明和麦蒂,范甘迪当然是赞不绝口。范甘迪赛后表示:“我们现在打得更加出色都是因为姚明和麦蒂,当然,我们的全队防守和其他人的贡献也非常重要。比起三个星期以前,我们是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了。”

  

超音速的雷-阿伦虽然也拿到了30分,但是却无力回天。在比赛结束之后,雷-阿伦表示:“看起来我们只需要一两个投篮就可以将他们甩开了,但是我们没有抓住这个机会,我想我们需要找出应付这种局面的方法。”

  在主场四连败的超音速接下去将和开拓者交手,看来,他们只能从上赛季的主帅麦克米兰身上找到自信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