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师坚信火箭能晋级:姚明每场20分可进西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05 新浪体育
魔术师坚信火箭能晋级:姚明每场20分可进西部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5日晚,休斯敦火箭队客场104-98力克西雅图超音速队,取得五连胜。TNT电视台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除了凯文-哈兰,道格-科林斯和雷吉-米勒担任现场解说外,“魔术师”约翰逊、厄尔-约翰逊、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四大名嘴则在演播室内对比赛进行点评。

  中场休息时,几位解说再次提到麦蒂的领袖作用,巴克利说:“特雷西还不是一个领袖。最好的球员应该在每场比赛之前告诉队友—今晚我们一定要获得胜利,并在比赛的最后五分钟关键时刻来控制比赛,就象乔丹和奥拉朱旺一样。姚明是个出色的孩子,但他到底是不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现在还没有定论。麦克格雷迪每次季后赛都铩羽而归,虽说不公平,但人们只能把失败原因都归罪于他。”

  魔术师约翰逊说:“麦蒂是那种用行动说话的领袖,而不是一个很好的演说家,这让我想起了阿普杜拉-贾巴尔和皮蓬,

火箭队的确没有谁能在言语上来鼓舞球队士气。”

  比赛结束后,巴克利再次显得不很高兴,他点评道:“艰难的比赛,不可思议的结局。”

  肯尼-史密斯则认为:“湖人和

火箭队是目前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魔术师约翰逊最后总结道:“火箭队拥有天赋,我坚信他们能打入季后赛。火箭队的问题就是如何使姚明每晚都有稳定的发挥。只要姚明每晚能得到20分,下一个问题就是谁能够得到10分或者是8分了。我不确定他们能否赢得总冠军,但他们可以打进西区决赛。”

  (羌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