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三分钟砍10分定胜局 雷阿伦不如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04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三分钟砍10分定胜局雷阿伦不如麦蒂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在104比98击败了超音速之后,火箭队在这个连续六场的客场之旅中已经获得了四连胜,在最近的比赛中的取得了五连胜。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6分和10个篮板,麦蒂34分8次助攻。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的各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雷-阿伦关键时刻不如麦蒂

  随着比赛的进行,麦蒂逐渐的控制了比赛,他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全场34分中的14分,帮助火箭队取得了五连胜,以104比98击败了西雅图超音速。

  在前一天击败勇士队的比赛中,麦蒂打了将近46分钟,但是这次麦蒂看起来一点都不疲惫,他们将客场之旅的战绩提升为了4胜0负。姚明拿到了26分和10个篮板,他的罚球15罚12中。姚明在比赛中最开始的四次投篮全中,全场10投7中。

  雷-阿伦拿到了

超音速全队最高的30分,但是他却不能在关键时刻和麦蒂相比,超音速已经在主场遭遇了四连败,这是超音速自从2003-2004赛季以来最长的主场连败纪录。自从麦蒂回归之后,
火箭
队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他们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

  霍华德在比赛中拿到了16分,斯威夫特拿到了12分,其中有10分是在上半场比赛中获得的。不过

火箭队今天在篮板球上以32比43落后于对手,而且让超音速抢到了22个进攻篮板球。

  NBA官方网站:姚明六罚全中奠定胜局

  既然麦蒂已经恢复了健康,他就不会让其他队伍随随便便的终结火箭队的连胜。

  麦蒂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全场34分中的14分,帮助火箭队取得了五连胜,他们以104比98击败了西雅图超音速。

  火箭队在比赛开始阶段一直在挣扎,当时麦蒂背部受伤,不过麦蒂受伤的时机还算比较恰当。至少,在麦蒂重新回到球队之后,火箭队已经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取得了六场比赛的胜利,包括了在最近的五连胜。

  超音速在第四节中段打出了一个12比1的小高潮,并在比赛还剩下5分55秒的时候以12比1领先。

  此后麦蒂开始了反击,他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并罚中一个罚球,将比分反超成了91比90。姚明在最后的三分钟内拿到了全场26分中的10分,包括了他在最后34秒中的六罚全中,帮助火箭队奠定了胜局。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