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主帅自豪队中个个是杀手 掘金竟怪比赛时间太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小皇帝”詹姆斯率领的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94比85战胜劲敌丹佛掘金,终于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

  詹姆斯在上半场快结束前不慎撞伤了自己的胫骨。不过他在中场休息时经过简单治疗后下半时又重新回到场上,并带领球队将胜利留在了家门口。“小皇帝”全场一共拿下26分,此外还为队友送出了9次助攻。射手达蒙-琼斯和马绍尔分别贡献17分和11分。他们都曾
在比赛进入僵持局面时投中了关键的三分球。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马绍尔说,“每个人都希望能尽快摆脱糟糕的状态。而在一支打的很不错的球队身上结束这段郁闷的日子,真是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骑士今天全场66投35中,命中率高达53%。但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竟然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8%。这对骑士来说并不常见,因此赛后詹姆斯也对本队今天的防守表现大加赞扬:“我们今天成功的阻止了他们好几次的进攻,并在自己反击时将球投进。”詹姆斯说,“当你将一支球队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8%时,要想赢球就不会是件很困难的事情了。”

  虽然詹姆斯今天终结了连续6场比赛得分过30的纪录。但这对骑士全队来说并不一定是坏事。因为在詹姆斯一人承担全部进攻重任时,骑士只取得了1胜5负的糟糕战绩。但今天,“

小皇帝”从队友身上得到了他一直都渴望的支援和帮助。除了达蒙-琼斯和马绍尔外,上一场因伤休战的主力
中锋
伊尔格斯卡斯也为球队贡献了16分,并还送给对手三次大帽。

  “这对我们转移球的能力是个很不错的检验。”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赛后评价道,“场上的那些球员一个个都是射手,所以寻找最合适的机会出手投篮就是他们的工作。”

  尽管比赛仅进行到一半就不慎受伤,但詹姆斯依旧打满了整个下半场。从“小皇帝”的表现来看,伤痛并没有影响到他太多的状态。詹姆斯依旧能在观众面前展现出他的速度和爆发力。而他在第三节快结束前的一次抢断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这次的受伤并没有影响我太多。”詹姆斯说,“安德鲁(米勒)的膝盖正好撞到了我的胫骨。我现在要做的也只有好好休养,并在周日和热火的比赛前看看到底恢复的怎么样了。”

  掘金队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拿下了4场。在周三和山猫的比赛中,“小甜瓜”安东尼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今天他又再次为球队贡献上了23分,不过他的命中率只有23投8中。掘金队整场比赛几乎一直都和骑士咬的很紧,只可惜在比赛快结束时的几次投篮不中,让他们丧失了获胜的大好机会。

  “我真想谴责NBA把每场比赛的时间都拖那么长。”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忿忿的说道,“我们在前42或43分钟里的表现一点都不赖,但随后我们的体力似乎就有点跟不上了。”

  掘金的主力中锋马库斯-坎比由于右手小拇指扭伤,没能出现在今天的比赛场上。这对掘金来说可谓是个非常重大的损失。同时,小个子后卫博依金斯也由于左腿的韧带拉伤而连续缺席了他的第二场比赛。

  “我们整个赛季都一直在和伤病做斗争。”安东尼无奈的说,“所以我们今后还要继续做到像今天比赛中的那样。即使在有人无法上场时,照样要跟对手周旋到底。”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