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再被称“魔鬼” 范甘迪想换走扣将遭到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03 新浪体育
姚明再被称“魔鬼”范甘迪想换走扣将遭到质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四连胜的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超音速队。上半场火箭48-51落后,姚明4投4中拿下10分6个篮板,麦蒂10分3个篮板5次助攻,斯威夫特10分。超音速的刘易斯和雷-阿伦都砍下10分。西雅图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现场评论员赛前分析到,“姚明在昨晚的比赛中拿下了巨大的技术统计数据,火箭上升的势头相当好,这场比赛,我们的关键在于保护内线和篮板球。在以前同姚明的比赛中,我们有很多防守姚明的成功经验,所以今天我们会总结这些好的方面。今天首发的中锋是波塔朋科,希望他首先要保证不陷入犯规麻烦之中。”

  姚明比赛开始的前两投全部命中,“必须对姚明进行夹击啊,他今天开局的手感同样非常好,姚明就像一个魔鬼一样,高大的身躯,任何人来防姚明,都是一个很难的任务。”。第一节1分15秒,波塔朋科在内线勾手投篮,“姚明的脚步移动还是不够快,波塔朋科的速度更快,这一点可以好好利用”。“姚明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比较沉静,不过我们都清楚,他的威胁很快将再次到来”,姚明接着连续两次投篮得分。

  

火箭第一节20-22落后,姚明打满第一节4投4中,拿下9分5个篮板,现场评论员总结到,“应该说
超音速
第一节见识了更多的姚明的威力,姚明在内线的优势不言自明,7尺6的他也许只需要稍微跳一起,然后在比他矮很多的防守球员的头上将球投出去”。

  第二节开始,穆托姆博换下姚明,现场评论又开起了穆托姆博的年龄的玩笑,“穆托姆博官方年龄39岁,不过我想他也许45岁都有了,这是一个经典的有关年龄的谎言”。上半场结束前5分35秒,姚明被换上场,结束前3分多,斯威夫特得分,“斯威夫特反手扣篮,这个球扣得太精彩了。斯威夫特今天的表现相当出色,据说范甘迪将摆脱掉他,将他换走,有些让人难以理解”。姚明上半场结束前2分04秒被换下,“姚明已经三次犯规,这是目前超音速限制姚明发威的最好方法。”

  火箭上半场落后3分,现场评论员总结半场比赛,“幸亏昨天麦蒂打了46分钟,今天看起来他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超音速现在领先。姚明昨晚也打了很长时间,今天前两投全中后,接下来基本上作用不是太大。”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