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有纳什东有比卢普斯 大本游泳眼镜吓坏活塞1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比卢普斯是无私的,这点在布朗和桑德斯手下都得到了证明。然而周四主场109比98击败国王的比赛中,比卢普斯有点自私。

  第四节还剩4分钟,替补阿罗约提醒比卢普斯,“你已经有17次助攻了。”狡猾的比卢普斯第一反应就是,接下来只要他拿球就让队友按照设计给汉密尔顿的战术打。“我知道17次已经是我的职业生涯新高了,”比卢普斯说,“汉密尔顿那么准,围绕他打,我肯定还
能多混上几次助攻。”

  拿下38分的汉密尔顿是很准,但比起本场比卢普斯的表现还是差了点。活塞1号15投10中,三分球8投6中,拿下28分以及职业生涯新高19次助攻。这同时也是本赛季NBA单场最高助攻次数,之前是纳什保持的17次。

  比卢普斯是不是巨星?问题再次被提到了桌面,毕竟他至今还没入选过全明星。但活塞主帅桑德斯认为这个问题很愚蠢,因为在他看来,纳什之后,就是比卢普斯。

  活塞刚以3胜1负结束连续4个客场,活塞主帅桑德斯担心队员们体力上吃不消,13日他们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被爵士队终止了6连胜。

  比卢普斯没有让大家失望,首节他贡献8次助攻,活塞该节命中率高达65.2%,通过快攻掠下11分。前两节比卢普斯就得到“两双”:14分11次助攻。

  桑德斯上任后,活塞由强调防守变为攻防兼备,目前以16胜3负平了球队在1996-97赛季创下的史上最佳开局,比卢普斯场均贡献18.5分和联盟第3高的8.6次助攻,较上赛季的16.5分5.8次助攻均有上升,失误数则由上赛季的2.25次降到2.05次。“乔恩西也许是最完善的组织后卫。有时我想喊暂停时,他已经喊了出来。当你谈到联盟的顶尖组织后卫时,西部可以看纳什的表现,东部就看乔恩西的了。”桑德斯盖棺定论道。

  对于自己打出职业生涯最漂亮的比赛,比卢普斯有自己的见解。“本的游泳眼镜把我给吓坏了,还好他没戴一会就摘掉了。”比卢普斯逗道。活塞1号说的是戴着红色护目镜的本·华莱士,为了保证受伤的眼睛不被侵犯,他听从医生建议戴了个类似泳镜的玩意,但只戴了一节就摘掉了,“真不舒服。”华莱士郁闷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