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将病愈复出手感不佳 替补用胜利欢迎希尔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5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一听说格兰特·希尔要复出了,特考格鲁很高兴地回到板凳席,将先发前锋的位置让出来。14日客场打尼克斯,希尔第一次在魔术队先发阵容中亮相,错失了本赛季球队此前全部的19场比赛,希尔还有些生锈,但魔术的替补出色发挥,用一场胜利欢迎主将的归来。

  等待与复出是希尔整个职业生涯的主题。在对自己的左脚踝做了5次手术后,今年1
0月,希尔又做了疝气手术,再次回到了他熟悉的伤兵名单。最近他开始参加训练,11日主场对掘金的比赛,希尔就想上场,他本来计划替补出场,“打八分钟左右”,但后来又放弃了这个念头,多等待了三天后,才在对麦迪逊广场花园亮相。

  又一次出现在赛场上,希尔有些担心,当天开赛前数小时,他用塑料一层又一层地包裹自己的腹部,使他看起来好像要送到冰柜的食物一样。在场上时,希尔真的好像进入冰柜,手感不佳,主帅布莱恩-希尔限制了他的上场时间,只让他打了23分钟,希尔5投2中只得7分2个篮板,还失误了5次。“生锈了……”希尔说,“我很快就累了,好像在打季前赛一样。我感觉很好,重要的是我们胜利了。”他的表现并没有令主教练意外,“我预料到了,特别是在麦逊广场花园打球。他很早就累了,”布莱恩·希尔说,“我们不能指望他打很长时间,但他在场上时,他的篮球IQ,对篮下的攻击以及他的传球,都能为其他人创造机会。”

  教练的话多少有些安慰之意,希尔自己也知道魔术队能以105比90击败尼克斯,替补帮了很大的忙。加里蒂三分球7投5中,其中有3个是在第四节投中,他得了17分;特考格鲁贡献18分,三分球5投4中。魔术队的替补拿下了48分,比尼克斯的多出30分。当替补们在场上疯狂投三分时,先发的希尔坐在场边观看,他其实更像一个替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