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部全明星前锋竞争激烈 麦蒂影响火箭船王全面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2006年NBA全明星投票的第一轮投票结果已经公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全明星之争已经完全没有悬念。NBA官方今天对西部联盟的前锋们做出点评:

  布兰德,快船

  统计:场均25.5分、10.8个篮板和2.6次助攻

  点评:今年布兰德会第二次亮相全明星赛吗?他正经历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在很多统计他都跻身联盟前10位,并且快船队也在太平洋分区领先。

  诺维茨基,小牛

  统计:场均26.0分、9.2个篮板和2.0次助攻

  点评:四次全明星替补状态正佳,他再一次成为球队的领袖。德国人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7位,篮板跻身前20之列,并且他还有生涯最佳的42.5%的3分球命中率。

  加内特,

森林狼

  统计:场均21.8分、10.1个篮板和4.8次助攻

  点评:还有人能在给予球队帮助上比加内特更多吗?这个赛季他是森林狼队的得分王、篮板王和助攻王,在盖帽和抢断上则排名球队第二位,并且他28.42的效率分仅次于布兰德排名联盟第二位。

  邓肯,

马刺

  统计:场均20.7分、12.0个篮板和3.3次助攻

  点评:全明星赛和季后赛对邓肯都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他的表现依旧稳定,因为没有人会为马刺队成为西部领头羊和邓肯的统计数字接近生涯平均值感到意外。

  麦克格雷迪,

火箭

  统计:场均24.1分、7.3个篮板和4.4次助攻

  点评:整个11月都受到伤病困扰,他还在场外受着煎熬。在麦蒂能够出场时,火箭队8胜4负;反之0胜8负。

  马里昂,太阳

  点评:上赛季,马里昂是史上第二位在篮板和抢断两项统计上跻身联盟前五位的球员,这个赛季他在这两项统计上分居第五位和第八位。此外在斯塔德迈尔缺阵的情况下,太阳队还有13胜8负的战绩。

  加索尔,灰熊

  点评:全明星之路不会平坦,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不过西班牙人打出生涯的最佳水准,灰熊队也成为联盟最棒的球队之一。

  奥多姆,湖人

  点评:在湖人征战的第二个赛季里,奥多姆在篮板、助攻、抢断和出场时间上都排名联盟前列。

  安东尼,掘金

  点评:在生涯的第三年安东尼仍在等待首次全明星邀请。今年他成为掘金队的得分王,并有生涯新高45.2%的投篮命中率,他的罚球命中率也达到81.5%。

  刘易斯,超音速

  点评:在统计方面刘易斯保持了上赛季的水准,不过超音速队的战绩将成为他能够再一次成为全明星的关键。上赛季同期超音速队战绩18胜4负,而这个赛季他们只有9胜10负。

  马盖蒂,快船

  点评:马盖蒂应该在今年得到全明星邀请,他的统计与上赛季的刘易斯相仿,并且快船队的战绩也大有好转。

  兰多夫,开拓者

  点评:兰多夫是开拓者队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可是这在西部联盟的前锋球员中显得并不足够。

  拉希姆,国王

  点评:尽管得分降至生涯最低点,可是他的命中率创出生涯新高。

  墨菲,勇士

  点评:墨菲的攻击范围让人吃惊,不过他的篮板数却有所下降。

  其他值得注意的球员:斯托亚科维奇(国王)、斯泽尔比亚克(森林狼)、基里连科(爵士)、布朗(黄蜂)、马丁(掘金)、米勒(灰熊)、鲍文和霍里(马刺)。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