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勒直言阿泰斯特愚蠢 前步行者叛将暗示欲借机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谈到主动提出交易,或许没有人会比艾尔-哈灵顿更深有体会的,因为他知道这样的举动所带来的结果往往并不令人满意。作为昔日步行者的王牌替补,哈林顿不满足于在强队中获得的那点上场时间,于是向步行者提出转会申请后如愿加盟了老鹰,但现在他终于清楚了没有什么会比呆在一支联盟垫底球队中更糟糕的了,看来阿泰斯特真应该在要求转会时向哈林顿“咨询”一下。

  在被问及昔日队友做出了和自己当年同样的决定时,哈林顿毫不掩饰自己的看法,“如果我现在处在他的位置,我根本不可能想要离开印第安纳。”他说,“根本没有可能,放弃呆在强队的机会,这么做完全没脑子。”

  极具讽刺的是,阿泰斯特的这次转会要求很有可能让

步行者重新获得哈林顿,他们也正在搜寻合适的交易将其送走。步行者队总裁沃尔什在昨天表示他会尽力满足阿泰斯特的要求,但他一再强调这笔交易对于球队来说要有价值。

  就步行者的阵容来看,将阿泰斯特送走换回一位小前锋还是有些必要,因为目前看来这个位置上的球员人手似乎不够,除了新秀丹尼-格兰吉尔外实在很难找到专打这个位置的球员,而斯蒂芬-杰克逊在偶尔客串小前锋时也效果欠佳,看来哈林顿在这个节骨眼发话并非没有道理,而他也几乎天天与步行者核心小奥尼尔通电话,尽管在谈到重回印城时的用词非常谨慎,但他也并没有表示出任何反对的意见。

  “我猜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会尽全力打出最好水准的。”哈林顿说:“但我现在并不能掌控这些,我也不会因此而疯狂,你能明白我在说些什么么?”

  就在阿泰斯特的背叛行为被闹得沸沸扬扬时,就连昔日步行者名将雷吉-米勒也忍不住出来说两句,“罗恩去多伦多会开心么?”他说:“你觉的哈林顿现在开心么?这就是教训,它告诉你其他地方的草并不一定比这里的绿,我当时就提醒哈林顿,小心,沃尔什并不会把你送到活塞或

马刺,这种做法非常愚蠢,所以如果阿泰斯特觉的他能去尼克斯或骑士的话,除非对方愿意给我们送来詹姆斯。”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