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尼尔怒言被出卖 阿泰承认自私:他有权对我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奥尼尔感觉自己被出卖了,在面对阿泰斯特一次次令人失望的言行后,这位步行者队长实在是受够了,他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我是为他出头的那个人,我是为他袒护的那个人。”小奥尼尔在谈到上赛季的打架事件时显得有些无奈,在他看来阿泰斯特现在的所作所为无疑是令他自煽耳光,“我并不痛恨他这个人,我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能够去他所想去的地方,但作为球员,我对他期
望的更多。生活就是这样,你不可能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有时你就必须面对艰难的处境,尽管事实很难接受,但我已经坦然面对这一切了,说真的,我失去了很多,我曾经为他站出来说话,但现在就队友而言我已经根本不在乎他了。”

  小奥尼尔的这番话证明了他对阿泰斯特心灰意冷,但“野兽”的鲁莽已经是众所皆知的事,所以也不能排除他突然在某一天清晨睡醒后后悔自己所做的一切并向球队表示希望留下来的意愿,那么队友、教练和老板会原谅他么?“一切都结束了。”小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将话说死,“我们的关系已经无法复合,就连

步行者管理层也无法劝说我们复合,我真的不希望他们让我这么做,因为一旦再发生什么事,那么这对于其他为球队倾尽全力的球员来说是一件不公平的事。”

  事实上阿泰斯特已经令步行者的忍耐度达到了极限,之前球队对他的袒护甚至达到了溺爱的程度,而这些问题如果发生在其他球员的身上,或许当即被开除也丝毫不为过,“事情已经发生了好几天。”小奥尼尔说:“没有人在这之前听阿泰斯特提起过,所以你根本不知道他有什么不开心,另外我们都是同一条船上的人,他是队中的二号得分手,难道就这样你还要求获得更多出手次数么?我并不理解这一点,在我看来,这是对我和球队的不恭,我们的关系已经结束了,不会再有‘我将改变主意’的可能性,因为这是你最后一次拖累球队,尤其对于我们现在的处境。”

  阿泰斯特在近日采访时也表露出了他对于小奥尼尔的看法,言语之间不难让人感觉他多少有些嫉妒之心,因为无论在声誉、合约或出手次数都要比他更多更好,但阿泰斯特却忽略了最重要的一样东西——赢球,“一旦获胜,每个人都会得益。”小奥尼尔说:“比赛的根本就是赢球,而不该是计较出手次数,也不该计较合约大小,因为如果你获胜,那么你自然会得到你所要的东西,这是很简单的道理,我不知道阿泰斯特是否明白这个。”

  上赛季的打架事件中,小奥尼尔为了为阿泰斯特出头而遭到了停赛15场及270万美元的处罚,另外斯蒂芬-杰也被停赛30场,所以阿泰斯特在开季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提出转会无疑让谁都失望透顶,“我们感觉被出卖了。”小奥尼尔说:“这让我有些措手不及,因为大家的关系始终都很好。”

  面对队友如此强烈的谴责,阿泰斯特又是作何回答的呢?“小奥尼尔有权力对我发火。”他说:“我并没有权力去说他,我现在所做的有些自私,但我仍然觉的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件好事,一切和小奥尼尔没关,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从一开始我就说这是一支属于他的球队,他也是队中最有资格担当领袖的球员。”

  既然和队中领袖毫无瓜葛,那么阿泰斯特又为什么要走呢?“我觉的主教练并不希望我呆在这。”他说:“教练的进攻战术和我有些异议,我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他并没有围绕我设计战术,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进攻时感觉一团糟的原因,而当他想打我这个点时,往往都不合时宜。”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