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与篮网酝酿交易 可能拆散姚斯麦组合换大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5日,NBA球员交易大门重新开启。而目前8胜12负的火箭队已经开始了谈判,希望换来更加有用的球员,丰富自己的阵容。据纽约著名媒体《纽约邮报》披露,火箭正在与网队协商球员交易。

  网队现在正在全力以赴,力争将火箭队的大前锋斯威夫特招揽到新泽西。网队现在面临的情况是,他们担心两位球员的“不安分”,一位是贾森-科林斯,一位是马克-杰克逊
,后者在昨晚的比赛中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他正在考虑换个东家来改善一下自己的位置。

  昨天,来自全联盟的多条线索宣称,

火箭和网队正在秘密讨论,用斯威夫特交换马克-杰克逊和一个第一轮的选秀权。不过,网队开出的牌还不能足够让火箭队感兴趣,这也是让火箭犹豫的地方。不过,现在网队越来越担心科林斯了,也许会打出科林斯这块牌。

  本赛季开始前,网队就将斯威夫特列为自由球员市场的第二选择,但是就在他们无法签下拉希姆后,斯威夫特也急着与火箭队签约了。不过,斯威夫特(年薪500万美元)在火箭队只能出任替补,马克-杰克逊(年薪455万美元)也是如此。

  在网队上一场同山猫队的比赛中,马克-杰克逊未能上场。“DNP意味着你无法帮助球队,如果他(主教练弗兰克)认为我无法帮助球队,也许将我甩掉换来其他人可以帮助球队。”杰克逊说,“我觉得,自己在训练中的状态标明,我可以帮助球队,但是我今晚没有机会上场,这让我很心痛。” 而科林斯当地时间周二终于回到了首发阵容中,此前他因伤缺席了7场比赛。

  马克-杰克逊出生于1975年1月6日,身高2米08,体重115公斤,可以出任中锋和前锋。1997年第二轮总第38顺位被勇士选中,但是接下来三年一 直在欧洲效力,2002年2月21日被勇士交换到

森林狼,2003年7月又被交换到76人,2005年8月被76人交换到网队。杰克逊职业生涯场均出场20分钟,投篮命中率为44.7%,场均拿下8.8分4.6个篮板。

  贾森-科林斯出生于1978年12月2日,身高2米13,体重116公斤,可以出任中锋和前锋。科林斯效力网队5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上场25.6分钟,场均拿下5.6分4.9个篮板。2001年第一轮总第18顺位被火箭选中,但是火箭将选秀权加上杰弗森和布兰登-阿姆斯特朗的选秀权让给了网队,交换来埃迪-格里芬,不过,“问题少年”格里芬后来成为了火箭队的心病。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