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城媒体:赫德将唯一三分留到最后 火箭已经蜕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火箭队在一场NBA常规赛中通过加时赛以111比105击败了勇士队,取得了四连胜。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30分和16个篮板;而麦蒂则拿到了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比赛结束之后,休斯顿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队已经变成了一支全新的,高得分的快速进攻球队。不难想象,如果这次的火
箭队还是他们开始客场之旅之前的那支火箭队,也许早就被勇士队疯狂的进攻给打垮了。

  勇士队状态其实真的不错,

火箭队一度落后了11分。而且时间也不够了,仅仅剩下了最后的几分钟。

  但是接下去,

火箭队就展现了他们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他们用自己突然犀利起来的进攻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火箭队的进攻更加流畅,并最终击败了勇士,将自己的连胜记录延续到了四场。火箭队进攻变得更加出色的原因是姚明,他拿到了平个人赛季最高的30分,并抢到了创个人赛季新高的16分。

  韦斯利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9分,鲍文拿到了13分,而且他的这些得分都是在下半场和加时赛中拿到的。而且韦斯利和鲍文联手拿到了火箭队在本场比赛中的最后8分。

  火箭队能够将比赛拖入加时简直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奇迹。在比赛最后的关头,韦斯利差点成为罪人,他的失误让本来落后1分的火箭队只能对费舍尔犯规,费舍尔两罚两中,双方的分差变成了3分,这个时候比赛还剩下5秒。

  不过之前没有投中一个三分球的赫德将自己的唯一一个三分球留到了最后,赫德将皮球传给姚明,姚明回传给了赫德,赫德三分出手,双方战成了98平,比赛还剩下了2.6秒。说到这儿,就不能不说麦蒂的盖帽。2.6秒足够勇士队完成一次投篮,但是理查德森的晃动没有迷惑麦蒂,麦蒂盖掉了他的中投,哨声想起,比赛进入了加时。

  看到这儿,谁都必须承认,火箭队真的已经改变了。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