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裁判让活塞不知所措 桑德斯:我们只关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20:3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尹晓弟12月14日报道 “不可思议!”在和爵士的比赛中,活塞队员说得最多的就是这个单词。整场比赛一共52次被裁判的哨声打断,活塞队和主队爵士各分享了其中的26次。

  特别是第四节,每次哨声响起,你就不难从活塞球员脸上看到那种略带讽刺意味的笑容,为此他们也受到了裁判的报复。三个技术犯规,比卢普斯、本·华莱士以及汉密尔顿
一人得到了一次。“我只能离开那里(内线)到处乱跑,我对哨声感到恶心,”大本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过于严厉的判罚让活塞队在下半场失去了自己原有的节奏,球队在下半场出手了32次但仅命中9个,罚球命中率也暴跌到50%左右(下半场15罚8中)。主力小前锋普林斯更是四罚全失,“我想全队失去节奏或许是从我开始的,我在第三节错失了几次罚球机会,而队友们也纷纷开始找不到手感。当我们和对手混战在一起时,哨声就响了起来。当你把注意力放在了和裁判争辩上时,而比赛也就远离你而去。”普林斯说。

  倒是主教练桑德斯对于本场比赛的胜负看得很淡,“这场比赛很艰苦,不过每一个客场比赛都不那么容易。而当你感觉到遭受了不公平对待时,这比赛就更为艰难了。”

  不过桑德斯并没有将球队的失利怪罪于裁判,在他看来,爵士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更积极,胜利应该属于主队。“我们失去了自己的活力,他们(爵士队)表现得更加有侵略性,他们在争抢球上更加积极。这不仅仅是我们的大个子球员的过错,我们不能把拼抢每个篮板球的工作都交给大个子们。爵士是联盟中抢篮板球最厉害的球队,我们的失败是理所当然。”

  桑德斯对于胜负的平淡来自于他的自信,在常规赛进行了18场比赛后,活塞目前仍然以15胜3负的战绩在全联盟排名第一,而且其中还有12个客场比赛。良好的战绩让桑德斯更期待之后的季后赛而不是纠缠于这一场常规赛,特别是活塞在东部的两个竞争对手都出现内乱的时刻。“在这个联盟,你总是能够在任何时刻任何球队看到这样的戏剧性事件,”桑德斯在上赛季也曾经亲身体验,他在赛季中期被

森林狼扫地出门,但他现在根本不关心这些,“我们只关心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