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铁人镇守后防线 莱纳德沃特森准备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20:2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罗克12月14日报道 博伊金斯在对山猫的比赛中因伤缺席,但这改变不了他是“铁人”的事实。在这场比赛前,博伊金斯已经连续出场253场比赛,在NBA所有现役球员中排名第六位。

  “他(博伊金斯)是一个非常顽强的家伙,”主教练卡尔说,“这场比赛他本来想带伤上场,但是我坚决不让。毕竟腿筋的伤和踝部不同,如果运动量过大,是有危险的。我不
知道连续上场的纪录有多重要,我认为健康最重要。”博伊金斯坚持表示自己的腿部只是有一点点疼痛,并不妨碍发挥,可是卡尔还是拒绝了他上场的请求。

  自从2002-03赛季以来,博伊金斯就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缺席当年首月比赛的原因是转会手续还没办妥。“如果我伤的地方不能支撑我打完比赛,我不会勉强,但是如果可以坚持,我也想上场比赛。”对于“小矮人”博伊金斯的勇气,坎比相当佩服。他说:“他和米勒是队里的两个铁人,他们俩连续上场的时间也是全队最长的。”

  米勒也已经连续上场225场比赛,他和博伊金斯的控卫组合是掘金继续取胜的保障。目前联盟中有些球队的控卫位置上超级强大,掘金就是其中的一支。在控卫数据统计上,掘金队的米勒&博伊金斯的组合排在联盟第四位,他们的累积得分和助攻分别达到25.4分和12.1次。

  特约记者罗克12月14日报道 沃特森今天打了23分钟,贡献了13分和5次助攻,可是笑容并没有出现在这位小个子的脸上。“我只是把一些该投进去的球投进了,”赢了比赛,沃特森并不愉快。

  这并不奇怪,自从来到丹佛后,沃特森一直被当作三号控卫使用。由于米勒和博伊金斯都是“铁人”,沃特森鲜有上场机会。这场比赛也是因为博伊金斯无法上场,他才从上场时间里分了一杯羹。5年2900万的身价,沃特森可不愿意自己只是在垃圾时间上场热热身。

  “其实这(交易自己)是一笔生意,”沃特森无奈地说,“我只能寄望于上场时间的增加,不然……我得和总经理去谈谈了。”沃特森的言下之意显然是转会,在一个控卫囤积的球队中,他已经看不到任何机会了。

  在过去的21场比赛中,沃特森已经坐了9场冷板凳,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没捞着。“我的目标是贡献,可是现在呢?我连机会都没有。我就像是呆在一个时间漫长的训练营中,有人告诉我要重新定位,可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定位。”

  “无论未来发生什么,我希望生活尽快改变,”沃特森说,“我必须保持自己的状态,因为我是一名职业球员。”

  沃特森并不是掘金阵中惟一失意的人,昔日的主力投手莱纳德也已经失去了自己的位置。自从今年11月30日以来,他就没有为球队打过比赛。几天前,他向掘金队递交了转会申请。

  “他(莱纳德)只是暂时无法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主教练卡尔说,“我希望他能够回心转意。”11月13日,莱纳德的主力得分后卫的位置被德马尔·约翰逊取代,可是最近表现出色的格雷格·巴克纳又取代了约翰逊的地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