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部盛宴缺少两个主角 重整人马期待明年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9:49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2月14日报道 马刺打快艇是西部前两名之间的较量,这场盛宴可惜缺了两个主角。快艇队的二号得分手马盖蒂因为扭伤左脚,至今还没有上场,吉诺比利也因为伤病,穿着一套浅蓝色的条格西装,坐在替补席上安静地看着比赛。

  吉诺比利缺阵对马刺来说影响并不大,毕竟替补席上坐着芬利还有范埃克塞尔。ESPN2频道负责向全美直播这场比赛,由于中立,主持人一开始并没有偏向任何一支球队。可是
介绍到马刺出场阵容时,他用了“奢侈”这一个单词。主持人说:“看看马刺吧!把芬利这样的球员放在替补席上,这简直就是巨大的浪费。”果然,芬利用完美的表现填补了吉诺比利的缺阵。

  与

马刺人才济济相比,钱袋紧缩的快艇就没有那么多人可以用,顶替马盖蒂的罗斯全场比赛仅得到6分,而马盖蒂此前的单场平均得分接近20。卡塞尔直言不讳地说:“马盖蒂的缺阵对我们影响远远大于吉诺比利的缺阵,我们这支队伍的主力与替补的差距太大。”

  快艇的球迷应该感到高兴的是,快艇的板凳深度马上就要增强了。首先是来自杜克大学的尤因最近几场表现越来越好,他是一名新秀,但是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稳定和防守能力丝毫不逊于其他球员。另外,被快艇高层看作是“魔术师”接班人的利文斯顿就要复出了,比赛中他已经换了

球衣坐在替补席上,如果不是比赛过于紧张,他早就应该上场。最后,马盖蒂的复出时间也有可能提前,邓利维表示他现在还不能肯定马盖蒂是否赶得上周末与姚明的比赛,但是马盖蒂正在积极的恢复过程中。

  按照赛程,快艇队想要在马刺身上报一箭之仇要等到明年3月了,只希望那时人员整齐的快艇和马刺能够好好干上一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