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引领加时进攻潮 麦蒂韦斯利罚球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加时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率先进攻不中,墨菲抢到防守篮板球,勇士队进攻。

  墨菲在投篮的时候造成了姚明的犯规,不过墨菲两罚一中,麦蒂抢到防守篮板球。姚明在进攻中转身跳投得分,帮助火箭队反超了比分。不过勇士队的后场火力依然强大,费舍尔在空中移动跳投得分,勇士队以101比100领先。

  火箭在比赛中开始主打姚明,他的一个小勾手让个人本场比赛拿到了30分。理查德森不甘示弱,他用拿手的中投得分,勇士队依然领先1分。

  在

火箭队的进攻中,理查德森在防守麦蒂的时候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
火箭队
鲍文投中两分,火箭队以104比103领先。之后韦斯利失误,但是勇士队的进攻没有得手,姚明抢到防守篮板,韦斯利上篮得手,火箭队以106比103领先。

  接下去勇士队进攻不中,韦斯利虽然投篮不中,但是鲍文抢到进攻篮板。理查德森在防守中又一次犯规,接着戴维斯在鲍文投篮的时候犯规,鲍文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已经以108比103领先了5分。

  接下来戴维斯投三分的时候被韦斯利犯规,戴维斯罚球三罚两中,麦蒂抢到防守篮板球。韦斯利进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韦斯利罚球命中,火箭队以110比105领先。勇士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勇士队墨菲三分不中,麦蒂抢到防守篮板。费舍尔对麦蒂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111比105领先。

  随着最后勇士队进攻不中,火箭队以111比105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姚明拿到了30分和15个篮板,麦蒂23分8个篮板8次助攻。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