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直言擒灰熊并非侥幸 禅师仍遗憾擦肩客场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近期在客场的表现越来越好。科比得到27分,他带领湖人队以94-79轻取孟菲斯灰熊队,他们以胜利的方式结束连续六个客场之旅。

  这场胜利让湖人队本次客场之旅的战绩变为5胜1负,他们同时结束在孟菲斯的五连败,这也是自2000年湖人队曾在客场之旅取得6胜0负战绩后最成功的一次,本赛季湖人队在客场8胜5负,而在主场只有4胜5负。

  “老实说,我失望的就是球队没有在客场之旅取得六战全胜,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在赛后笑着谈起输给森林狼队的比赛,“球员们现在从这种打球方式中受益,特别是在本次客场之旅。”

  灰熊队已经遭遇三连败,这是他们本赛季的最长连败。

  “我们应该为自己的防守感到骄傲,”科比赛后说,“我们表现得非常好,我们给对方的外线投篮施加了极大的压力。当球转移到内线时,我们很快又对他们实行包夹,这让他们无法上篮得分。”

  如果科比今天的表现还不算足够好,那么湖人队也统治了内线,他们在篮板球上以48-38领先对手,在内线得分上他们也以48-32领先。

  “这并不是侥幸,”科比继续说道,“这并不是一场比赛中的变化,我们稳定地传球,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在整个客场之旅中都是这样。”

  科比今天17投10中,他还有8个篮板。昔日队友埃迪-琼斯给予科比很高的评价,“他直到找到节奏后他才不断投篮,我想他在第三节找到了这种节奏,这是你还能做什么?你做任何事都是徒劳的。”

  对于灰熊队来说,这是他们连续第二场比赛以两位数差距落败,这也让人们开始怀疑他们的问题何在,斯塔德迈尔表示这并不是球队的体能问题。

  “我们需要彼此信任,”灰熊队控卫表示,“看上去现在在场上,我们并没有这种信任,我们也完全找不到节奏。”

  巴蒂尔今天因为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手指受伤而密友出场,他仍被列为背靠背的伤兵。博比-

杰克逊和卡迪纳尔也均因伤缺阵。湖人队的球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全部都有得分入帐。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