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遭勇士三人包夹 裁判快攻摔入观众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勇士队逐渐找到了状态,慢慢的将比分追上。

  当勇士队将分差缩小到了57比58之后,鲍文抢到了一个进攻篮板球,篮下补篮得手。此后勇士队投篮不中,霍华德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他狠狠的将皮球砸到了地上,结果被吹罚了一个技术犯规。

  勇士队技术罚球不进,接下去的进攻也没有得手,麦蒂投篮不中,勇士队的快攻让皮球直接飞出了界外。可能由于裁判过于关注,他在往回跑的时候也直接摔进了观众席。

  此后

火箭队进攻,不过这次韦斯利在上篮的时候造成了对方的阻挡,并没有被吹成进攻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一中,
火箭队
以61比57领先了4分。接下去勇士队进攻,一个三分球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了1分。此后姚明转身跳投命中,麦蒂一个漂亮的盖帽阻挡了对方的进攻。韦斯利三分命中,火箭队以66比60领先。

  在接下去福伊尔被吹了进攻犯规,鲍文投篮不中,姚明抢到进攻篮板,不过被对手打出了界外。韦斯利之后传球不中,巴朗-戴维斯三分不中,火箭队进攻,麦蒂的三分也没有得手。之后理查德森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姚明单打不中,理查德森快攻上篮得手,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分。这个时候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下5分01秒,范甘迪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两队各有一次进攻不中,姚明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理查德森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勇士队反超了两分。此后姚明在进攻中造成了对方的犯规,火箭队继续进攻,但是霍华德篮下勾手不中,勇士队费舍尔又投中了一个两分球。之后赫德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此后勇士队进攻不中,姚明在进攻中遭到了三人包夹,虽然投篮命中,但是走步在先,进球无效。

  之后勇士队完成了一个漂亮的空中接力,比耶格林斯扣篮得手,姚明又一次被吹罚了进攻犯规之后,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火箭队换下了姚明,勇士队进攻,理查德森又是一个三分命中,火箭队已经以66比75落后了9分。之后斯威夫特投篮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

  此后勇士队三分不中,火箭队进攻,麦蒂进攻造成了理查德森的犯规,火箭队继续进攻,穆托姆博勾手造成了勇士队的犯规,穆托姆博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继续努力的追赶比分。接下来勇士队进攻不中,穆托姆博篮下进攻也没有得手,勇士队理查德森投篮命中,勇士队以77比69领先。关键时刻麦蒂投篮不中,勇士队在进攻中失误,安德森双手扣篮命中。最终火箭队以71比77落后结束了前三节。

  前三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9分和11个篮板,麦蒂15分,韦斯利12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