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疲惫不堪遭黄蜂羞辱 纳什回"娘家"太阳不敌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纳什回到故地达拉斯,面对旧主,他表现平平,太阳队不敌小牛,遭到了三连败;活塞和马刺耗光了快船的体力,以至于他们面对黄蜂时也提不起精神,客场失利;爵士队在篮板上占据绝对优势,在主场击败开拓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89-黄蜂102

  快船队接连打完活塞与马刺,再加上客场背靠背,再好的体也顶不住,黄蜂队成为“最后一根稻草”,将他们压得喘不过气来,最后只有接受三连败的命运。

  JR-史密斯为黄蜂拿下21分,全场投中6个三分球,平了个人职业生涯记录。韦斯特20分12个篮板,梅森15分 ,克拉克斯顿和PJ-布朗各得14分。

  快船队此前连续败给活塞和

马刺,这是他们本季首次三连败。卡塞尔拿下26分6次助攻,布兰德22分,莫布里16分。

  布兰德上半场拿下了19分,但第三节一分未得,这使得快船队未能缩小差距。黄蜂以一波17-6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拉开。

  史密斯在第四节连续投中三分后,黄蜂队以89-70扩大优势,克拉克斯顿接着上篮得分,黄蜂取得全场最大的21分优势。快船队还以11-0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87-95中,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

  太阳96-小牛102

  诺维茨基为小牛拿下29分13个篮板,特里23分,约什-霍华德替补出场,贡献15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丹尼尔斯15分,哈里斯13分。

  纳什又一次回到达拉斯,面对旧主,这一次他未能率队过关。太阳队遭到三连败。纳什得了20分5次助攻,马里恩23分19个篮板,迪奥14分8个篮板,贝尔12分。

  小牛队全场占据主动,但最后时刻受到太阳的威胁。首节小牛队以30-24取得领先,此后一路领先。第三节还有9分56秒时,太阳队将比分追成50-52,小牛队连得6分后又将比分拉开。尽管纳什下半场在21分钟内只得了4分,太阳队还是艰难的将差距缩小。

  比赛还有1分15秒时,纳什罚中两球,太阳队只以96-99落后。可惜此后太阳队连连投失,小牛队罚中三球后,锁定胜利。

  开拓者77-爵士82

  基里连科拿下21分、16个篮板和8个盖帽,奥库尔21分12个篮板3个盖帽,科林斯15分7个篮板,德文-布朗13分。爵士命中率只有34.1%,但在篮板上以53-36占优势,其中进攻篮板以26-9遥遥领先。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18分,布莱克12分。

  第二节还有5分03秒时,兰多夫投篮中的,开拓者以38-31领先。爵士此后打出13-5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马44-43反超。第三节还有4分50秒时,爵士以56-48扩大优势。三节过后,开拓者将比分追成57-62。

  爵士在第四节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10分。开拓者在终场前4分16秒将比分追成72-73。终场前1分钟,开拓者还只落后2分,但此后他们一分未得,爵士靠罚球连得3分后,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