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将三不沾当助攻 一节比赛险些取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开始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进行他们连续六个客场之旅的第三场比赛,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之前火箭队已经获得了三连胜,他们肯定向要延续自己的连胜纪录。在比赛中,火箭队派出了姚明,麦蒂,霍华德,韦斯利和鲍文首发。

  在比赛开始之后,鲍文投篮不中,勇士队进攻。巴朗-戴维斯在外线投中了一个三分
球,勇士队以3比0领先。此后麦蒂强攻篮下,投篮不中,不过他抢到了进攻篮板,将皮球投入,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麦蒂加罚命中,追平了比分。

  此后巴朗-戴维斯在姚明面前玩了一个假动作,晃动之后上篮得手。之后贾森-理查德森和巴朗-戴维斯进行了一个空中接力的配合,巴朗-戴维斯空中接球之后背扣得手,勇士队领先了4分。此后双方各有一次进攻没有得分,之后姚明单打福伊尔得手,

火箭队追上了分差。之后巴朗-戴维斯强突篮下,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巴朗-戴维斯两罚两中,勇士队以9比5领先。

  之后姚明又是一次在底线投篮得手,分差再度缩小到了两分。之后小邓利维造成了姚明的第二次犯规,邓利维两罚一中,

火箭队以7比10落后。接下去火箭进攻不中,勇士队的三分不中。韦斯利快攻得手,两队陷入了僵持战。

  在姚明又一次篮下强攻得手之后,火箭队将比分追成了11比12,仅仅落后1分。之后勇士队三分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不过之后姚明投篮不中,好在对手的投篮也没有命中。姚明在进攻中接到皮球之后,转身之后要单手扣篮,虽然扣篮不中,但是获得了罚球机会。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13比12领先。之后勇士队理查德森投中两分。

  火箭队进攻,赫德传球失误,霍华德争抢地板球的时候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勇士队墨菲三分不中。火箭队进攻,安德森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将比分改写成了16比14,不过之后贾森-理查德森的中投马上就扳平了比分。

  接下来火箭队进攻不中,姚明干扰了理查德森的上篮,韦斯利三分命中,火箭队以19比16领先。之后小邓利维投篮不中,姚明抢到进攻篮板,麦蒂突破造成了勇士队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20比16领先。接下去墨菲投篮又是不中,霍华德进攻被吹了一个走步,勇士队进攻,巴朗-戴维斯投篮不中,又是姚明抢到防守篮板。之后麦蒂投了一个三不沾,姚明抢到进攻篮板,勾手命中。之后墨菲单打姚明得手,火箭队以22比18领先。

  此后火箭队在进攻中失误,看到这种情况,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勇士队进攻不中,斯威夫特在进攻中失误。之后勇士队进攻还是不中。赫德快攻得手,火箭队以24比18领先。之后两队进攻都没有得手,火箭队以24比18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在第一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0分和7个篮板,韦斯利也拿到了5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