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率湖人轻取两连胜 加索尔低迷灰熊首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客场作战的湖人以94-79大胜灰熊,取得二连胜。

  科比全场17投10中,拿下了27分8个篮板,奥多姆14分7个篮板,帕克13分。

  灰熊近况不佳,本赛季首次遭到三连败。迈克-米勒拿下21分,加索尔10分12个篮板。

  灰熊全场只领先了20秒钟。首节还有2分20秒时,米勒投中三分后,灰熊以16-15反超,这是他们全场唯一的领先,20秒后,帕克还以3分,湖人打出7-0后,以22-16结束首节。此后湖人一路领先。

  第二节还有3分57秒时,埃迪-琼斯投中三分,灰熊将比分追成33-37。科比罚中一球后,弗贾西奇也还以三分,湖人打出6-0后,又以43-33拉开差距。本节结束时,湖人以45-37领先,科比本节5投4中,拿下10分。

  第三节科比仍然勇不可挡。在灰熊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夂产比连续投篮中的,打出5-0后,湖人以52-42领先。本节还有34.6秒时,米姆上篮得分,湖人完成一波17-3的攻击波,一举以73-50扩大优势。前三节过后,湖人以73-52领先了21分。

  近况不佳的灰熊不敢奢望翻盘。比赛还以6分24秒时,湖人队以86-58扩大优势,此后两队都撤下了主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