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新秀卷入暴力案 说谎遭起诉愚蠢行为令警方不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球员似乎总少不了一些场外的新闻,而近年来一些涉及到犯罪案件的丑闻更是充斥了其中的一大部分。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盐湖城消息,爵士队的两位新秀德龙-威廉姆斯和罗伯特-威利被指控在一次酒吧暴力的案件调查中向警方提供了假姓名。

  警署官员里克-莱恩在周三表示,这两位爵士队球员在接受调查时各自提供了假信息。具体事件发生在一家酒吧内,当时一群掘金队球迷向这两位球员发出挑衅,并告诉他们非
常不喜欢爵士这支球队,双方在之后发生了一些口角战,而据莱恩透露,牵涉进这桩案子的球迷多达8到10位。

  当警方要求威廉姆斯和威利出示身份时,威利谎称自己的名字为鲍比-威廉姆斯,而威廉姆斯则用了托里-艾利斯这个假名,但当时就有人向警察透露了他们的真实身份,而经过了网上核对后,警方正式确认他们就是爵士队球员。

  “他们原本就不会受到任何处罚。”在谈到球员向警方说谎时,莱恩显得有些不解:“很难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说谎。”

  在发生了这件事后,这两位新秀都没有参加第二天爵士队与活塞的比赛,但球队表示这只是因为威廉姆斯感染了耳膜炎,而威利在从2岁儿子手中拿走厨房用刀时割伤了自己的手。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