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残酷赛程前又伤大将 挨罚10万美元范帅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勇士队,进行他们连续六场客场之旅的第三场比赛。

  伤兵名单又有变化

  火箭队将在五天客场对阵四支西部球队,在这样的残酷赛程来临之前,火箭队却还
在继续减员。他们原有的伤兵巴里、阿尔斯通和苏拉还在休斯顿养伤,而随队征战客场之旅的球员中又出现了新的伤兵。

  锋/卫摇摆人况德里克-安德森在对阵老东家开拓者队的时候撞伤了右膝,他是在比赛中倒地争抢一个脱手球时受伤的。尽管目前看来他的伤势没有此前火箭队其他几位伤兵的严重,但他能否出战今天对勇士的比赛还是个问号。

  “他撞到了自己的右膝,有疼痛感和肿胀,”

火箭训练师凯西-琼斯透露,“如果在比赛前能消肿,他就没事。他今天已经比昨天好多了,是否能够登场要到比赛前才能决定。”

  范甘迪表示如果安德森无法出战,上周新加盟的新秀格雷厄姆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范甘迪为罚款喊冤

  在得知自己带领全队去赌城拉斯维加斯放松导致火箭队被罚款10万美元后,范甘迪表示有些后悔,他表示早知道这样就干脆在第一场客场打完国王结束后先把火箭队带回休斯顿,然后再去波特兰打开拓者队。

  “首先,我知道在夏天休假的时候带领球队去任何地方都是违规的,像

森林狼队今年在暑假安排集体训练那样。”范甘迪说,“那明显是违反规定的。但我不知道在赛季中的客场之旅期间率队去拉斯维加斯竟然也会违反联盟的规定。”

  “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这种活动会给球员们带来什么违反规定的利益,也许我们应该去别的地方吧,比如去另一个有NBA球队的城市,而不是去拉斯维加斯,我也不确定。”范甘迪接着说,“或者我们应该直接飞回休斯顿。在客场之旅中,连续几天不打比赛是很难保持状态的,因此如果我们能让球员们保持心情愉快,我会很乐意那样做。我此前试图把这次活动做为给球员们的一个惊喜,但现在我反而被球队遭罚款的消息震惊了。”

  小范终于开口谈大范

  在哥哥斯坦-范甘迪辞职两天之后,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终于同意公开谈论此事,尽管他仍谨慎的选择自己的用词。

  “斯坦为此感到高兴,因此我也感到高兴。我认为他在那里干得不错,他会为自己在那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的。”小范甘迪说。

  对于那些关于斯坦-范甘迪是被迫辞职的讨论,小范甘迪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他同时拒绝对帕特-莱利进行评价,当年小范甘迪在尼克斯队时也曾当过莱利的助教。“没有什么好说的。”范甘迪说。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