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想要自由想要地位想要钱 阿泰斯特:把我换走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9:55 体育天地

  最近的步行者已经变成了“不幸者”,战绩一直不尽如人意的他们现在又遇到阿泰斯特大闹转会。不满自己薪金和地位的阿泰斯特不顾球队其他队友和老板的感受,一心想要寻求更多的钱财和机会。

  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接受当地媒体《印第安纳星报》的采访时,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对记者麦克·维尔斯说:“我过去在这儿的那些经历就像鬼魂一样缠着我。我想如果能
去其他的球队,我可以在那里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当我到一支新球队的时候,他们已经对我的历史有了很好的了解,所以他们会知道我能给他们的球队带来什么,不然他们也不会想要我了。我认为没有我的话,步行者队也会变得更好的。”

  想要自由地单打

  “我是一个在进攻的时候需要有很多控球权的球员。这并不是我的过错,因为对我来说,每次我几乎都会比跟我对位的球员强壮,我总是可以成为球队攻击点上的一个优势。但是这种情况会破坏卡莱尔教练崇尚的全队进攻。”阿泰斯特在解释自己要求转会的理由时,觉得自己的进攻风格并不被球队所接受,尤其是卡莱尔,不过他倒没有说自己和主教练的矛盾,“我认为卡莱尔是一个好人,因为他总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是我不原意在他手下打球。我仍然很喜欢我的球队(

步行者队)。”

  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阿泰斯特不仅对卡莱尔教练一贯坚持的全队进攻原则不太满意,而且他还抱怨过步行者队在训练的时候打得太软了,不适合他的风格。“从个人角度说,我不喜欢在他的体系下打球。而且从我在步行者队这样一支管理成熟的球队的经验来看,他们是不会因为我而把教练炒掉的。所以我离开是对大家都好的最佳选择。”

  我还有“潜能”

  “当我刚刚来到这儿的时候,我想的只是如何更好地防守,我当时对进攻一点也不重视。”现在,阿泰斯特的防守功力已经得到了联盟的认同,不过,阿泰自己已经不满足了,他认为,防守仅仅是他的一面,他真正的实力并没有被完全地挖掘出来,同时他也没有得到大家的尊重,至少在薪金上是如此。

  “我认为继续留在步行者队的话,我是没有机会完全发挥自己在篮球场上的潜能的。但是当我看到像科比、

麦迪和我们球队的小奥尼尔等球员拿到高薪,也可以充分发挥他们在篮球场上的各种潜能时,我有些受不了了。”

  阿泰斯特对自己在球场上潜能极度自信,这也是他认为离开步行者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的重要原因之一。“我认为只是做好防守并没有充分发挥我在球场上的潜能。我想证明我也是一个在翼侧进攻非常出色的球员。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我是一名什么样的球员了。”

  杨震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