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范甘迪的后尘谁来步 危机四伏阿德尔曼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8:56 体育天地

  《体育天地·MVP》记者王一品报道 综合ESPN、CBS、FOX几大权威的评选,本赛季最应该下课的主教练怎么排也轮不到大范甘迪头上,但是出乎意料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按照常规来看,“危机教练”呼声最高的要数阿德尔曼(国王队)、小范甘迪(火箭队)、米切尔(猛龙队)、麦克米兰(开拓者队)以及伍德森(老鹰队),基本上都是因为球队战绩不佳。

  但如今火箭苏醒后连胜、老鹰爆冷擒马刺,球迷开始“宽恕”他们。而猛龙和开拓
者毕竟不是传统强队,人们对这两支队伍的期望值也不高,对主教练也自然是理解多过埋怨。所以惟独名帅阿德尔曼危机四起。

  据CBS称,更衣室里没有了迪瓦茨,老迈的阿德尔曼难以应付国王队的内忧外患。从本赛季形势来看,国王队在太平洋赛区垫底,如此下去不要说像上赛季一样提前进入季后赛,就连争夺西区第八的位置都悬。看来这位即将年满60岁的名教头,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呀。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