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范甘迪为热火做最后贡献 竭力维护恩师莱利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8:51 体育天地

  《体育天地·MVP》记者杨震报道 “如果我是被迫离开的话,我当然会至少先保证能从合同上得到的钱一分都不会少,然后再离开这里。”范甘迪说,“但那并不是事实。我早在11月2日球队首场比赛战胜灰熊队的时候,就考虑过辞职。后来,我在11月3日球队主场迎战步行者队的比赛结束后就向总裁莱利提出了辞职的想法。在过去的6个星期里,莱利一直都在劝我再多考虑考虑。”

  范甘迪在新闻发布会上最后的发言是在维护他的恩师莱利的权威。这也是他为球队做的最后“贡献”。

  在执教的几个赛季里,范甘迪也并非全无建树,他至少给球队带来了轻松的气氛。然而太过轻松的球队气氛也正是导致他下课的主要原因。范甘迪的轻松亲民的政策对于维德这样刚进联盟的球员十分有效,但在热火队本赛季引进一批老牌球星之后,范甘迪的这种政策显然在球员之中树立不起威信。

  范甘迪自己也明白,球队现在需要一位铁腕人物,压服聚集在热火队的众多大牌。他说:“莱利一定有能力把球队带得更出色。我知道自己现在作出这个决定的时机并不是太好,赛季刚进行了21场比赛,这的确让他处于一种很艰难的境地。”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