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女篮内外开花力克江苏 有惊无险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4:32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伟丹) 携上轮在客场大胜山东女篮的余威,12月13日晚,福建女篮在主场南安体育馆有惊无险地以93∶87力克江苏女篮,在主场惜败给八一女篮之后,又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

  当晚比赛一开始,福建队快攻远投屡屡得手,开场即以11∶3领先。及时调整战术的江苏女篮逐渐稳定了场上的局面,首节,福建队以25∶15领先。第二节比赛,双方的争夺更
加激烈,比分之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福建队以52∶4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江苏队沉寂半场的外线投手突然发威,在短短1分30秒的时间内,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把比分追成50∶54。暂停之后的

福建队再次把比分逐渐拉大,随着福建队黄一娜的一记压哨三分命中,福建队以75∶63领先进入第四节的比赛。最后一节比赛,力图扳回比分的江苏队进行了全场紧逼,此举一度让福建队多次出现失误,江苏队也乘机把比分追成77∶81。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江苏队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而福建队则凭借队员陈鹭芸、马莉的三次内线得手,并最终以93∶87的比分取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