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援表现让范甘迪欣喜 百分百射手让韦斯利们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2:23 体坛周报

  记者顾林波特兰报道 对于刚刚入队的火箭新援斯蒂芬·格拉汉姆的表现,范甘迪在与开拓者比赛后评价说,仅仅用一场比赛来评价一个队员,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其实他心里欢喜得紧,虽然只给了格雷汉姆35秒钟的表现机会,但是新人让人大吃一惊:全场出手三次(2次罚球)得4分,命中率100%。比赛的最后阶段,他接到鲍恩的传球,一记重扣让人们都记住了这个新面孔。赛后,长相憨厚的格拉汉姆信心十足:“是的,我是一个出色的射手,我在CBA的时候就是队中的头号得分手。”

  当

火箭队上周一弃用格罗沃后,连败之下的休斯敦人一度给了很多人广阔的联想空间。不少美国媒体都在猜测可能潜在的大交易,并把不少优秀球员的名字和休斯敦联系在一起。但是及时的三连胜中止了正开始弥漫的诸多传言。空出来的名额也不能浪费,上周六,火箭队与自由球员、后卫斯蒂芬·格拉汉姆签约。此人黑壮敦实,身高1.98米,体重97.5公斤,在场上一般充当得分后卫。今年23岁的他还是猛龙队今年第一轮第16位挑中的新秀乔伊·格拉汉姆的双胞胎哥哥。

  格拉汉姆本赛季开始前代表

马刺队参加了季前赛,他出战7场,场均得5.4分和1.7个篮板,但未能被圣安东尼奥人留在新赛季花名册中。说到自己加盟火箭队时,斯蒂芬说:“我被邀请来火箭训练,很荣幸被看中。我相信可以给教练留下好印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还会有很多出场的机会。我知道火箭队有
麦迪
和姚明,可以打出很好的篮球。”火箭之所以选择跟这个之前从来没有参加过NBA正式比赛的后卫,原因在于在试训中他的命中率着实让韦斯利们郁闷了一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