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首发砍30分 神算子复出首战告捷热火擒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客场作战的热队以100-96险胜公牛,取得二连胜。

  “神算子”莱利第二次出任热队主教练,第一场就取得了胜利。不过这一战胜得极为惊险,热队最后一节12分的优势在公牛的三分面前烟消云散,最后时刻罗尔-邓三分不中,莱利才长出一口气。

  奥尼尔先发出战,这是他自11月3日受伤以来首度出现在先发名单中。奥尼尔21投12中,拿下了30分7个篮板,沃克14分,韦德14分11次助攻,莫宁11分12个篮板。

  公牛队最后一节三分球8投5中,几度将差距缩小,但最终还是难逃一败。辛里奇最后一节三分球5投4中,单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了26分8次助攻,桑盖拉19分。

  奥尼尔状态不错,一开场就连续两投命中,热队以6-0开局。公牛将比分追成4-8后,波西和佩顿连续投中三分,一举以14-4拉开比分。公牛队在桑盖拉的发动下将差距缩小,本节他4投4中,一人拿下8分。首节过后,公牛只以22-24落后。

  奥尼尔第二节4投仅1中,但罚球7次命中5个,本节还是拿下7分,热队继续扩大优势。公牛在本节开始后将比分扳平,但热队马上还以8-0的攻击波,沃克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三分,老将山顿-安德森则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队一举以32-24超出。本节开始了5分钟后,热队以41-29扩大优势,公牛连得6分后,又将差距缩小。上半场结束时,热队以52-43领先。

  第三节还有5分54秒时,韦德扣篮得分,热队以64-54领先。公牛队打出一波9-3后,在本节还有1分12秒时将比分追成63-67,三节过后,热队只以69-65领先。奥尼尔本节5投4中得了8分,但其他人16投仅4中。

  热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又将比分拉开,沃克投中三分,热队在比赛还有8分04秒时以80-68领先。公牛队也用三分还以颜色,辛里奇和帕克连续命中3个三分,公牛队打出10-2的攻击波后,在终场前5分16秒将比分追成78-84。终场前3分53秒,辛里奇再度投中三分,公牛队只以83-86落后。

  比赛还有2分41秒时,公牛队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奥尼尔两罚仅一中,但他此后从杜洪手中抢断,到前场后扣篮得分,热队将优势扩大到5分。辛里奇投中本节第4个三分球后,公牛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终场前11.3秒,公牛队只有96-98落后,佩顿罚中一球后,辛里奇错失扳平的机会,两罚仅一中,终场前6.9秒,两队还是2分的差距。

  韦德也是两罚一中,公牛还有扳平的机会,但罗尔-邓三分不中,回天无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