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砍39分骑士难挡神经刀老鹰 掘金擒猫奇才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鹰队击败了骑士,取得二连胜,数天之前他们刚击败马刺,鹰队表现如此反复,好像一把“神经刀”;奇才的大将阿里纳斯缺阵,但仍然控制了局面,轻松击败网队;山猫队遭到八连败,主场不敌掘金;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勇士通过加时在客场击败超音速,里察德森在常规时间结束前7.1秒两罚不中,给了超音速加时机会,不过拜伦-戴维斯在终场前0.4秒投中三分,才使勇士涉险胜出。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网队74-奇才94

  奇才队结束三连败。阿里纳斯因伤缺阵,海耶斯拿下19分,贾米森、阿特金斯、巴特勒和伊坦-托马斯各得12分。

  卡特为网队拿下14分,全场15投仅5中,杰弗森13分,基德12分5次助攻。

  奇才虽然缺阵大将阿里纳斯,但几乎在第一节就让对手绝望。首节奇才队17投11中,三分球2投2中,网队完全不在状态,21投仅6中,奇才一开场就打出11-2,以29-14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还没过半,奇才就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丹尼尔斯投篮中的后,奇才在本节还有6分18秒时以38-18领先,不过此后的6分18秒奇才队只投中一球,网队打出一波17-4的攻击波后,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5-42。第三节奇才又拉开比分,以72-5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网队放弃了希望,最后一节派尽遣替补出场。奇才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6分。

  鹰队100-骑士94

  鹰队两连胜,接连击败了

马刺和骑士这两支强队,表现令人意外。哈林顿拿下20分,泰龙-卢19分,乔-约翰逊18分、9个篮板、6次助攻。

  骑士三连败。詹姆斯拿下39分,他已经连续6场得分在30以上,扩大自己创下的球队纪录,他还抢下10个篮板,贡献6次助攻。休斯16分,古登12分11个篮板,伊戈斯卡斯没有上场。

  鹰队在开场的不久以4-10落后,首节打了快一半后,他们还落后6分,不过此后骑士队开始失态,在6分多钟内只投中两球,其中还有一个是压哨球。鹰队以一波17-5结束首节,一举以25-19超出。

  从第二节开始,鹰队一路领先。尽管詹姆斯本节独得15分,鹰队还是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3分。半场结束时,骑士将比分追成41-48。中场休息后,骑士队还是未能阻止鹰队的攻击,本节开始后5分21秒,鹰队以61-47取得24分的优势。骑士好不容易才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他们无力反超,三节过后,骑士以68-78落后。最后一节鹰队保持优势,骑士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最后时刻鹰队罚球稳定,没给骑士机会。

  掘金101-山猫85

  安东尼为掘金拿下42分8个篮板,马丁和沃特森各得13分,安德列-米勒11分11次助攻,坎比10分。

  山猫队八连败。奥卡福拿下17分12个篮板,肖恩-梅和拉什各得13分,耐特助攻16次。

  掘金大部分时间领先,第三节还有2分26秒时,安东尼中投中的后,掘金以72-62占优势,但此后山猫打出12-0的攻击波,以74-72反超结束前三节。

  掘金前三节4次出手全部未能投中,最后一节他们终于在三分线外找到感觉,纳胡拉在本节一开始就三分中的,接着沃特森也连续投中三分,掘金在本节还有7分43秒时以83-82反超。安东尼上场后也投中一记三分,掘金将优势扩大。本节最后9分07秒山猫队只得5分,掘金队一举控制局面,最后一节掘金三分球8投5中。

  勇士110-

超音速107(OT)

  拜伦-戴维斯在终场前0.4秒投中三分,使勇士队涉险胜出。费舍尔拿下了26分5次助攻,戴维斯拿下21分13次助攻,邓利维和里察德森各得16分,不过里察德森在常规时间结束前7.1秒两次罚球不中,给了超音速机会。

  雷-阿伦三分球10投7中,全场拿下3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雷17分,科利森14分6个篮板,埃文斯13分。

  勇士开局不利,被超音速打出14-2的攻击波,首节打了一半后,勇士队才投中第二球。不过勇士队很快找到感觉,里察德森本节得了10分,在首节过后率队将比分追成20-26。

  此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费舍尔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5.3秒造成福伊尔犯规,两罚两中后,勇士以98-96超出。超音速暂停后准备反攻,但里察德森从穆雷手中抢断,超音速只有犯规,不过关键时刻里察德森竟然两罚全失。穆雷强打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两队在常规时间结束前4.2秒战成98平。戴维斯投篮不中后,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两队多次战成平手。终场前1分05秒,科利森投篮中的,一人连得4分,超音速以107-105超出。邓利维还以两分后,两队再度战平。此后两队各投失一球后,终场前4.3秒勇士不家进攻机会。戴维斯接球后马上出手投三分,勇士队在终场前0.4秒再度超出,超音速最后一击不中。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