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范甘迪下课让闪电侠震惊 奥胖要用行动欢迎神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刚刚接替大范甘迪出任热队主帅的帕特-莱利今天就主持了球队和公牛比赛之前的热身训练。他在球场中圈附近和他的所有助理教练保证:“我将尽量不去改变球队现有的运转机制。”

  不过,热队本赛季开始以来的低迷状态却到了必须改变的时候了。在迎来了奥尼尔的回归后,他们在上一场比赛经过加时战胜了奇才,而今天,莱利将在本赛季第一次以球队
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热队和公牛的比赛场边。

  “在赛季的中期做出任何的人事变动都会让人感到震惊,特别是这个离开的人是斯坦-范甘迪时。”韦德在芝加哥联合中心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对范甘迪非常的尊敬。他以这样的原因辞职,你还能对此说什么呢?我们都感到非常震惊。不过同时,我们今天还有场比赛要打。”

  球员们都表示对范甘迪的离去感到遗憾,但同时也希望这是个重新崛起的转折点,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改变之前的萎靡状态。

  “我们现在迎来了一位新的领导者,我们要做的就是去球场上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刚刚伤愈复出的

中锋奥尼尔说道。

  莱利在赛季前对球队阵容做出了较大规模的调整,卖走了埃迪-琼斯,达蒙-琼斯和巴特勒,换来了安东尼-沃克、贾森-威廉姆斯和詹姆斯-波西。不过热队的这套新阵容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却打的并不理想。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他们只有11胜10负。当然,不可回避的一个原因是球队的支柱奥尼尔因为脚踝受伤缺席了18场比赛。

  尽管热队和范甘迪本人都坚持声称这次的换帅完全是出于大范个人家庭原因,而并非是球队将其解雇。莱利在昨天也表示他已经尽力去挽留范甘迪,但大范还是说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庭。

  不管这起换帅风波背后还到底藏有什么内幕,对于球员来说,球队的表现能否产生重大起色、战绩能否提高才是他们最关心的事情。

  “我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两年一直是在范甘迪的教导下度过的,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年轻教练。”韦德充满敬意的说道,“当然,我现在也非常期待在2003年挑选我的这位传奇教练的指挥下打球。怎么说呢,这并不是一个很糟的转变。”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