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泰斯特被步行者非正式禁赛 尼克斯对野兽暗送秋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在步行者大将阿泰斯特放出要走人的消息后,他自己选定的潜在新东家纽约尼克斯也对此做出了一定的反应。主帅拉里-布朗在谈到阿泰斯特时用了“不可思议”这样的形容词,而阿泰斯特曾经的队友克劳福德则更是对其赞赏有加,称他是一个能撑起整支球队的队友。

  就在阿泰斯特经纪人马克-斯蒂文思向《印第安纳邮报》表示阿泰斯特不太想继续待
在步行者队时,步行者首席执行官沃尔什却也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说只要对球队有利,他将会接受任何交易的请求。当然,这么说的意思就是也有可能将这位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送到另外一支东部球队中去,而这支球队很有可能就是尼克斯。

  “我不会完全拒绝任何事情。这得看交易的情况如何。我已经接到了一些球队的报价,等再过一段时间,我们会坐下来再好好挑选一下,看哪个是对我们最有利的。”沃尔什说道,他昨天已经将阿泰斯特放到了“不上场名单”中,其实就是非正式的对阿泰斯特进行了禁赛。不过沃尔什表示他还并没有和网队或尼克斯有过接触,“我还没有从这两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那儿听到有要买阿泰斯特的消息。”

  不过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都会对这笔交易感兴趣。现在还不明朗的是到底尼克斯能报出什么样的价以及

步行者到底想要什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步行者最想要的估计是尼克斯今年表现出色的新秀
中锋
钱宁-弗莱,不过估计他已经被尼克斯标记为了“非卖品”。昆廷-理查德森可能是个不错的人选,而且他的工资水平和阿泰斯特650万的年薪差不多相等。

  尼克斯总裁伊赛亚-托马斯昨天拒绝了对此事发表评论。正是在托马斯执教步行者的那两个赛季里,将阿泰斯特带成了受人敬畏的超级防守球员。而素以防守至上闻名的主帅拉里-布朗,更是对阿泰斯特亲睐有加。

  “我觉得这家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布朗说,“不过这件事你得去问伊赛亚。我担任的这个职位是不能谈论其它球队的球员的。不过阿泰斯特确实在球场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真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每场比赛都能在场上为球队做出难以置信的贡献。”

  根据目前的合同,阿泰斯特下个赛季的薪水将达到710万美元,再下个赛季是780万美元,而到了2008-09赛季,他的工资甚至有可能涨到850万美元。不过如果阿泰斯特最终被交易到其他球队的话,斯蒂文思表示他将会放弃最后一年的合同,而去和尼克斯签约。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