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第二高度烈焰燃北京 NBA全明星票选起热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1:42 新浪体育
火箭第二高度烈焰燃北京NBA全明星票选起热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火箭第二高度烈焰燃北京NBA全明星票选起热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下午三点,在东单体育馆运动的球迷们收获一份意外惊喜,NBA唯一的“年度最佳吉祥物”火箭熊(关键熊)突然光临东单篮球馆,整个场馆顿时一片沸腾,喝彩之声此起彼伏,现场十分热烈。据记者获悉,火箭熊此行是应红牛之邀,为本赛季NBA全明星票选活动爆添“火力”。

  在体育中心,火箭熊不仅凭借即兴搞怪的舞步,让球迷们大饱眼福;还以球会友,同
球迷共享篮球运动的美妙。另外竟然还让到场的球迷意外的目睹到了火箭熊终日可以热力四射的秘密所在:当玩累了的火箭熊畅饮过他的“活力兄弟”——红牛饮料后,立即变得精神百倍,不停地穿飞在球馆中,并将红牛特制的NBA全明星票选纪念饮料发放给在场球迷,与球迷们共同分享重获活力的喜悦。

  作为最受欢迎的NBA吉祥物,

火箭熊的可爱模样已风靡整个美洲,也掳获了中国广大球迷们的芳心。2.19米的高大身材使火箭熊已成为丰田中心仅次于姚明的第二高度,而他更闻名于世是大脑壳中想出的那些数不尽的新奇招数,匪夷所思的百变创意和恶作剧的天才表演,仿佛总有释放不完的能量,陪伴着球迷们年轻的灵魂永远激情燃烧。

  吸引火箭熊来京的年度NBA全明星票选活动于2005年11月18日正式展开,全球球迷可投票选出第55届NBA全明星赛的先发阵容。活动一经开展,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有2万多的球迷参与投票,参与投票的队伍还在日渐庞大。参加全明星票选的球迷除有大量机会获得赞助商红牛每周送出的488份精美礼品外,还有机会赢取 “与家人免费至美国休斯顿参加全明星周末”的大奖。

  此次火箭熊来到中国为NBA全明星周末票选活动的呐喊助威,必将再掀起了一阵票选的高潮。另外,火箭熊已迎来了他在

火箭队的第十个赛季,在新赛季开始之时,让我们在关注明星票选的同时,也拭目以待火箭熊未来日子带给我们更多新奇绝伦的精彩表演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