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缺席训练+进攻法宝被迫休战 马刺大战前连遭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对于卫冕冠军马刺队来说一直没有好消息传来,全明星前锋邓肯的轻伤,让他缺席了周一的训练。而阿根廷后卫吉诺比利的受伤,将让他不得不停赛一周。

  周一,邓肯接受了注射,以避免自己的脚底筋膜感染,因此他缺席了周一的正常训练。

  不过,邓肯告诉主帅波波维奇,他还是完全有机会出线在周二晚上和快船队的比赛当中。周二,他在赛前将接受检查来决定是否出场。

  与此同时,马刺队的全明星后卫吉诺比利也将因为受伤而缺席本队一个星期的比赛。

  当地媒体介绍到,周一的训练中,吉诺比利的右脚再次受伤,几周前,吉诺比利的骨头上有些擦伤,这次医疗检查的结果是这次的扭伤出现在不同的地方。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可能会安排本赛季从小牛队投奔而来的迈克尔-芬利担任首发,布伦特-巴里的出场时间也会有所增加。

  吉诺比利的打球风格非常凶悍,他的强力突破是马刺的进攻法宝之一,如今在MANU停赛的情况下,这意味着马刺的进攻战术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